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家非常愛吃海鮮!!!

尤其是新鮮的海鮮~

這次趁著樹林大安童話夜市開幕,

我們全家除了去朝聖之外,也去吃了好吃的蝦蝦!!!

這次是特地去蹦蹦鮮創始店嘗鮮的~

 

從入口處,右邊往左算起第二條,往裡面直直走~~~

走到最後面請往右看,就會看到『蹦蹦鮮創始店』的攤位囉^^

 

 

 

▼ 攤位非常的明亮顯眼,所以很好找啦

有看到招牌上方有隻蝦子和大生蠔嗎~好可愛喔

0.JPG

疑?我發現還可以 " 加 盟 " 欸~~~

有機會可以來問問加盟的詳細內容再跟大家說^^

 

 

 

▼ 逛了整圈夜市,還是只有海鮮讓我們最想吃~

而且也不用怕吃海鮮會熱,旁邊還有一家『好了啦』飲料~可以買一杯來配海鮮

0-1.JPG

 

 

▼ 菜單

1.JPG

 

 

▼ 你們看~大生蠔就擺在眼前

2.JPG

 

 

▼ 還有蝦蝦!!!現場看真的超大隻的~~~~還沒吃到口水已流滿地

3.JPG

 

 

▼ 鳳螺和蛤仔

4.JPG

 

▼ 玉米筍、鴨肉串

5.JPG

 

 

▼ 鮭魚下巴

6.JPG

 

 

▼ 扇貝

7.JPG

 

 

▼ 老闆在烤我們的生蠔了!!!!

我們站在旁邊監督看他有沒有亂烤(哈哈哈)

8.JPG

 

 

▼ 老闆一顆一顆翻開檢查,很好!!!果然夠專業

9.JPG

 

 

▼ 今天的主菜上桌『黃金鮮蝦』~~~~

那金黃帶著陽光橘的色澤~~~讓我好想尖叫!!!

10.JPG

 

 

▼ 我們家寶貝憨吉好開心~~~牠聞到蝦味了

11.JPG

 

 

▼ 可是我剝好以後,跟牠說不能吃海鮮,居然給我撇頭生氣欸!!!!

12.JPG

這蝦子真的是『脆『甜』『鮮』

拜託大家來吃蝦子時,不要加任何調味料

剝了直接往嘴裡塞就對了~~~

我保證你們會感受到什麼叫

『 色 香 味 俱 全 』的頂級海鮮美食


 

 

這道水煮白蝦是蝦 子 界 中 的 極 品→ 必點、必吃、必品嘗、必拍照

 

 

 

▼ 真的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大隻的蝦蝦了!!!!

蝦還是吃大隻一點才爽啊~

13.jpg

從吸允蝦殼的汁液,那濃到爆表的蝦味散佈在口腔裡,

一直到吃蝦身,那種Q彈自然甜味回韻在嘴巴裡的滿足感~

真的不是我用文字形容就可以表達的~

親自吃過你們才會懂我在說什麼啊!!!!!

 

 

 

▼ 連我老公這隻挑嘴的老爺子,也點頭說好吃再來兩盤

14.JPG

 

 

▼最誇張的是我姊的小蘋果妹妹

15.JPG

每次我家煮蝦子,都想盡辦法要讓她開口吃,一小口也好~

不過從來沒有成功過!!!!!!

但蹦蹦鮮的蝦居然讓妹妹開口吃了一整隻,然後還叫我這個阿姨再幫她剝一隻欸

然後一直看著老闆說蝦蝦好好吃

(真的太神奇了啦~~~只能說小孩是不會騙人的!!!好不好吃問小孩就知道)

 

 

 

▼生蠔也烤好囉^^

16.JPG

 

 

▼每一顆打開都是這樣飽滿~那肥肥的肚肚肉!!!就是美味啊

17.JPG

只有新鮮的生蠔,再加上老闆高超的烤生蠔技術~

才有辦法烤出這樣肚肚超飽滿又不流失美味的肥美嫩生蠔^^

 

 

 

▼超大隻玉米筍

18.JPG

 

 

▼剝開的玉米筍~我才剛拍好照就被小蘋果搶去吃了!!!!齁~

19.JPG

 

 

▼蛤仔

20.JPG

 

 

▼鳳螺

21.JPG

 

 

▼烤鴨肉串~(照片已吃掉一串)

22.JPG

 

 

 

▼最後我們吃了10多盤~~~

23.JPG

好可怕的一群豬喔^^

但遇到超強美食誰能不大快朵頤呢

 

 

 

 

 

住在新北市樹林的朋友們~

快去樹林大安童話夜市吃最強海鮮美食喔^^

我們也很常去^^如果有遇到我們,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可以來跟我們講講話,相約一起去吃蹦蹦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