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我跟老公都是很愛吃水餃的人~

尤其是我,更是愛到一個不行。

可以中餐跟晚餐都吃水餃(只要不同口味就好)

 

每次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都會說都可以啊~不然水餃好了

 

老公都說我快變水餃妹了

 

不過每次都是吃一般的水餃,真的有點吃膩了~

(就是大賣場的或是牛肉麵店附帶販售的那種水餃)

 

 

這次決定還是要來吃水餃,但要吃來自北方的山東水餃

『尚好禚家水餃』

1.JPG

 

 

 

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是冷凍食品,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寄到公司或是有人在家的時段收貨喔

一盒有24顆

2.JPG

 

 

 

很棒的是不須一次煮24顆,12顆為一盒,很貼心的設計唷^^

而且還在包裝盒上覆上一把貼心的『小鏟子』還是『小刀子』之類的

3.JPG

 

 

除了可以把包裝的膜順利切開外,還可以把水餃鏟起來,然後再夾到鍋子裡煮唷

而且真的是一顆一顆完整分開的包裝

要吃幾顆就鏟幾顆起來煮

4.JPG

 

 

把水餃一顆一顆鏟起來

5.JPG

 

 

今天老公不在家,我一個人吃9顆就好

6.JPG

 

 

 

煮水餃的過程就不多說了~上網google都有教的唷^^

直接來看煮好的水餃

7.JPG

 

 

墨魚水餃的外皮,真的是黑得發亮欸

8.JPG

 

 

這次吃的口味是高麗菜鮮蝦和墨魚三鮮

9.JPG

 

 

先來講講墨魚三鮮的口感好了

 

很特別的墨魚皮搭配上溫體後腿豬肉與蝦肉、剁碎的海參內餡,

再搭配高麗菜和青蔥,整顆水餃吃起來非常鮮甜。

 

從來都不敢吃墨魚,因為很害怕那種墨魚的可怕腥味,

沒想到不會有可怕的味道喔~是鮮甜唷

口感很特別~

 

 

 

再來是高麗菜鮮蝦

 

高麗菜口味一直是我們家很喜歡的水餃口味,比韭菜更愛。

我喜歡那種水餃內餡的蔬菜吃起來有脆脆口感的~

 

再加上,除了高麗菜+豬肉餡外,又加了整隻蝦蝦

 

真的是整隻蝦!!!!

10.JPG

歐罵尬!!!一口咬下,飽滿多汁的內餡,真的是讓我們太喜歡了^^

 

 

吃水餃,內餡配料固然重要,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們家內餡以有調味,而且調味不會過重

 

直接煮完可以直接吃不用再加調味料囉^^

 

若是重口味的朋友們,自己再切幾顆蒜頭+清醬油,也是可以的喔~

 

不過我是建議大家先吃一下原味的水餃,感受一下他們家調味內餡的厲害。

 

 

 

下次要來訂我永遠的網拍女神 王心宜妞妞 推薦的紅麴玉米口味了

我不僅是蝦子控~我也是玉米控啊!!!

 

超愛吃玉米的~無奈我家是超小冰箱~兩盒水餃冷凍庫就爆炸了~

只好等吃完再買囉^^”

 

 

 

 

 

 

以上為本人親自體驗試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uojia68/
●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zhuo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