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雨~~

真的很討厭,剛洗完的衣服馬上就臭掉了~

 

這次剛好洗衣精用到剩一點點
完全不夠晚上洗衣服的用量啊~
我就跟老公商量說~
不然我們先用前幾天收到的「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來洗~

 

老公說他不要~
他不要有香味的,一直說那很化學很化學(根本是老頭的想法啊)
所以他堅持要用沒香味的洗衣精~~~

 


凹不過老公~~~所以我決定晚上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我要用香水洗衣精來跟老公拚

 

0.JPG

 

 

 

當然我本人是真的很在意  香 味  這件事,我老公則跟我唱反調,
我個人是覺得不要太過誇張的香味都還可以接受

 

畢竟衣服最終是要穿在自己身上的~
如果味道不對勁~
穿起來也會不舒服啊!

 

而且我也嫁了一個非常愛洗衣服床單被單枕頭套的老公~
我有時候會懶惰到3~4天才洗一次衣服^^"
被老公發現他還會唸我呢~

1.JPG

2.JPG

3.JPG


晚上的衣服就用有《全效5in1》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來跟老公的老頭子觀念決勝負

 

 


老公說什麼全效5in1~他聽不懂

齁~就是包含『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的功效啦

老公在我洗衣服前還一直洗腦我叫我不要用有香味的洗衣服啦~

 

 


哼!!!誰理他啊~~~
我決定先打開來偷聞一下味道~


先倒一些出來瓶蓋裡,一倒出來就有很舒服的花香欸~

8.JPG

 

 

是花香沒錯~不會太刺鼻味

 

小蒼蘭花源自於南非,不算蘭花的一種,
但卻和蘭花一樣擁有高雅氣質及淡淡的清香喔

 


『關於小蒼蘭的花香,有一個傳聞是這麼說的;
小蒼蘭原本是沒有香味的,因為花神在創造小蒼蘭的柔弱與安靜時,
並沒有想到這種特質,反而使小蒼蘭在眾多花卉中顯得更不出色,
可是花神因為太喜歡小蒼蘭嬌弱的氣質,而不願意改變她的姿態,
於是就讓小蒼蘭散發出一股幽雅清新的香氣,如此就能吸引更多的人喜歡她了。』

 

以上這段話引述自網路~


看完就覺得原來小蒼蘭花的魅力這麼大呀~

 

 

 

洗澡前,先把昨天的髒衣服放到洗衣機裡~

9.JPG

 

 

 

我家洗衣機是小台的那種~
是沒有洗衣盒可以放洗衣精的,
所以我都直接倒進洗衣槽裡。

 


通常都是用蓋子測量需要的用量

 

小台洗衣機中低水量的話,建議瓶蓋8分滿就可以了~

10.JPG

 

11.JPG

 

 


我有摸了一下洗衣凝露的質地觸感~
是偏於柔滑的~
也試了一下好不好搓出泡泡~

12.JPG

 

 


以及好不好清洗,果然搓出泡泡之後用水稍微沖一下就能洗乾淨~
而且不會滑滑的還有凝露殘留在手上喔^^
非常好沖洗呢~

 


洗衣服中,
洗衣機果然還是比手動厲害~~~
泡泡好多~~~
這樣代表待會一定會洗得很乾淨。

13.JPG

 

 

 

 

這次有洗到我家巴哥憨吉的胸背帶喔^^


因為憨吉常常都會把自己的口水沾到牠的胸背帶上面~
所以真的2~3天就要洗一次,不然味道真的很可怕

 

這款洗衣凝露使用的是法國的頂級香精,味道如同知名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唷
真的一打開就能聞到水果與植物的香味~~~~

14.JPG

 

 

 


而且總共有前味中味還有後味三總層次感的味道呢
『英國梨、蜜瓜』→『小蒼蘭、野玫瑰』→『琥珀、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

 

6.JPG

 

這真的跟一般洗衣精是完全不同的~
一般不都只有一種味道嗎??

 

 

 


另外,不僅通過SGS檢測,而且還不含有苯、磷、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質喔
在瓶罐的正面也清楚標示了


『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使用德國APG原料』+『通過國家級SGS無毒檢驗』

 

4.JPG

 

 

還有更重要的→ 不 含 塑 化 劑  

我老公超在意的,前一陣子的新聞風波真的超可怕~
不管什麼都可以扯上塑化劑。


第一次看到洗衣凝露標明不含塑化劑~

真的好貼心 ^^  
這樣使用起來真的也會比較安心啊~

 

5.JPG

 

 

 


好吧~說了一大堆~

直接來看憨吉穿上胸背帶的帥樣吧^^

口 水 痕 和 髒 汙 已 清 洗 到 乾 淨 溜 溜 ~

 

憨吉前兩天陪我去婚禮佈置工作,我讓牠穿上這件剛洗完的胸背帶。

不僅帥翻,還一堆人要找牠拍照抱抱呢~

15.jpg

 

好多人都問我憨吉有洗澡噴香水齁^^
這罐果然是最強的 ~ 衣 物 調 香 師 ~

 


哈~其實憨吉已經2~3天沒洗澡了,只能說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太強了!!!
把憨吉身上的臭味給蓋過囉~


以後懶的幫憨吉洗澡我洗胸背帶就好^^

(立刻被我老公揍飛) 

16.jpg

 

你們知道為什麼可以洗得這麼乾淨又香味持久嗎?
因為它含有獨家冷水高效能洗滌技術,融合各種
天然酵素和天然的環保配方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酵素這種東西,天然又好用啊)

 

 

 

天然酵素讓去汙效果更強,而且還有護色功用喔。
並且添加了親膚又柔軟的柔纖因子,讓衣服更『 蓬 鬆 更 柔 軟 』,穿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而且『無添加化學成分』也『 不 做 任 何 動 物 實 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不做任何動物實驗這點就大推大推!!!!!!

 

 

歐盟2013/03正式禁止銷售任何經動物實驗的新開發美容品
相關參考連結在此 http://e-info.org.tw/node/84333

 

這真的很重要喔^^


不管是有多少隻兔子被抓去做實驗或是其他動物
這種行為我們真的要譴責要抵制


動物跟人一樣都是生命~~~
拜託不要這樣殘害它們 (懇求)

 

 

 


還記得我最前面講的嗎?

我老公說他不要用有香味的洗衣凝露

但洗完憨吉的胸背帶以後,

我老公說→他改觀了,沒想到有香味的洗衣路也能把衣物洗得乾淨欸~

而且香味也不會讓他那敏感的鼻子不舒服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告訴大家使用天然無毒的環保洗劑才是正確的觀念喔~

記得挑選好的洗衣精凝露非常重要^^

若你跟我老公一樣是屬於較敏感肌膚的人~

又或者是跟我老公一樣鼻子聞到香味就會狂打噴嚏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商品皆為本人實際體驗試用

以下連結可購買

momo購物: http://goo.gl/NPGJ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