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了三重重新橋下的星光夜市開幕後,

星光夜市開幕文

 

有介紹到一家我們很想吃的店~

但是因為人潮太多~~~~

沒吃到 (回家念念不忘)

 

 

所以隔了兩週,我們又跑去星光夜市了

 

沒錯!!!

我們這次一定要吃到的店家就是『武士鹽烤』

 

一有位置,就趕快坐下啦!!!!

 

老闆親切地拿出菜單給我們看~

要我們先點喜歡的菜~

也跟我們介紹他們家最推薦的是超猛生蠔和胡椒鳳螺

1菜單.JPG

既然是推薦必吃~~~

那就都來一份好了^^

我們全部都點了,但玉米筍沒畫到啊~~~啊啊啊

 

 

 

點完菜,決定在烤爐前看一下老闆的烤法!

2攤位介紹.JPG

 

 

說真的海鮮只要$100真的非常便宜~~~

但最重要的除了便宜外還要新鮮~

不然再便宜都不會想吃啊

3攤位介紹.JPG

 

 

看那一顆顆生蠔在烤爐上滋滋作響~~~

就覺得~好想馬上吃到喔

4生蠔和玉米筍登場.JPG

5.JPG

 

 

哇~~看到生蠔的殼蹦開~~~好興奮!!!!
看到肥美的肉肉了!!!!

老爺口水已流下~~~哈哈哈

6-1.jpg

 

 

還有玉米筍,老闆也是一直翻面烤到香味飄出來喔

7.JPG

 

烤的過程也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除了鳳螺和蝦子有加胡椒調味之外)

8.JPG

9.JPG

10.JPG

 

 

 

 

蝦子和蛤仔~

都是現點現煮~~~

11.JPG

 

 

 

上菜時我們還跟老闆問了一下,這些食材來自哪裡?

結果老闆熱情的不得了^^

跟我們極力推薦他們家的大生蠔

說是來自雲林~~~~

他是大盤商~而且雲林口湖第一蹦蹦鮮也是他的店!!!

說未來我們有機會到雲林玩可以順道到他的店吃

(老闆,我們一定會去唷^^)

13.JPG

 

 

 

每張桌上都會有醬料可以搭配~

不過我們問了老闆最推薦的吃法是要加哪一種醬?

還是都加?

但老闆說~~~吃原味就最棒了~不用加醬

(此時我是三條線的,因為沒加醬的我真的不太敢吃)

 

不過老闆跟我掛保證,我絕對會喜歡,要我相信他,待會一口吃就對了

13-1.JPG

 

 

 

首先先上桌的是『有夠蝦』

10隻蝦子都裹上充滿香氣的胡椒 (我是超級胡椒控啊~)

剝殼前先舔了蝦子一圈(哈哈)

新鮮的蝦子在剝殼時就可以知道了~

因為很好剝,完全不會黏住蝦肉~

而且剝完的蝦肉是富有彈性的(吃起來有點QQ感)

14.JPG

 

 

然後連續上菜

15.JPG

 

 

蛤仔~

生蠔~

鳳螺~

這幾盤一上來~~~~

突然覺得我們也點太多了吧!!!!

16.JPG

 

 

上菜後,殼要自己剝喔~~~哈!!!

別以為老闆會幫忙剝~

現剝現吃才會好吃^^

17.JPG

 

 

我媽咪首先吃~~~

她本來就愛吃生蠔,而且是不用加醬料的~~~

18.JPG

 

 

剛剝的樣子是不是很像很可愛的胖胖小北鼻呢~~~

好肉感喔~~~

看起來真的蠻美味的

20.JPG

 

 

用手稍微量了一下尺寸~
大顆的大概有6.5cm左右

20-1.JPG

 

 

我老公一直在旁邊說拍好了沒~~~

他想要開吃了啦!!!!

21.JPG

 

 

 

唉唷~我媽咪是錯誤示範~~~

生蠔殼裡的不是生蠔的湯汁喔~

那是海水海水啦~~~

大家別像我媽咪一樣喝唷(因為那也很鹹欸)

23.JPG

 

 

 

當然,我也鼓起勇氣的吃了2顆不加任何醬料的生蠔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好鮮甜~~~完全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可怕欸

真的好吃!!!!

老闆果然沒有騙我~~~

因為是真正新鮮才敢推薦我不加醬料直接吃

23-1.jpg

 

 

 

接著來吃一下鳳螺吧^^

25.JPG

 

 

 

我真的光聞到胡椒香氣就已經好開心了

再加上鳳螺肉是Q彈Q彈的~

我曾吃過鳳螺肉的尾端是軟軟爛爛沙沙的(那好噁心)

但他們家的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喔~

我喜歡

25-1.jpg

 

 


蛤仔也是頗鮮甜~~~

不過比較小顆一點~但依然很好吃!!!

26.JPG

 

 

 

我們吃了一大堆~~~

28.JPG

 

 

 

去逛三重星光夜市看了一堆攤位,卻還不知道吃什麼嗎?

我本人真的是大推【武士鹽烤】啦~~~~~~

保證不踩雷喔!!!!

他們家的生蠔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絕對會讓你(們)豎起雙手比讚的

29.JPG

 

 

老闆其實當天生意也非常好,但對我們的種種鳥問題都是『有問必答』~

哈哈哈~~~超親切的!!!!

我喜歡這種可愛的老闆~~~

大家去的時候也可以跟老闆聊聊喔~

30 (1).JPG

 

 

『武士鹽烤』在哪裡呢?

就在5號人文橋墩和6號觀光橋墩正中間 ( 是靠摩托車停車場那一排的喔 )

大家別再猶豫了!!!!

今晚就去吃吧~~~

31.jpg

 

 

 

 

【武士鹽烤】三重(星光夜市店)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的小夫妻生活

巴哥pug兩斤憨吉

粉紅黛咪婚禮佈置/婚禮道具租借

粉紅黛咪婚禮佈置 Pinku-Demi 幸福手創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