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老爺不知道是不是惡鬼纏身!!!

每次假日中午才剛吃完飯不到15分鐘,老爺就會躡手躡腳又跑去冰箱拿食物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貼圖設計8-1-01.jpg

 

 

 

 

然後我就會很生氣地唸他↓↓↓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貼圖設計8-2-01.jpg

 

不是說要減肥嗎?而且才剛吃過飯欸~~~~~

肚子是無底洞啊你~~~誇張

 

然後老爺就會默默的把食物放下,或是拿給我

 

 

 

 

但我可是個有得吃就不會拒絕的人~

東西給我自然就會進到我肚子裡~

然後我就會心情好,心情好,我就會分享給老爺吃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貼圖設計8-3-01.jpg

 

這樣不斷的可怕循環,導致婚後我們兩個都發胖不少

(當然他胖得比我多很多很多很多→再三強調)

腸胃裡也累積不少的毒素→大大小小的屎寶寶

 

 

真的是該來好好清一清腸胃裡的髒東西了

 

 

 

 

所以我挑了野菜淨化餐要給老爺吃,讓他每天當早餐或點心吃

 

13445805_10206572222362202_6236683062483505355_n.jpg

 

3.JPG

從外盒設計和顏色搭配就看的出來

有滿滿的營養喔^^

看起來好健康~相信吃起來也一定很好吃

 

 

4.JPG

非常用心地在紙盒側邊標上清楚的營養標示

這對卡路里很在意的人好重要欸

 

 

5.JPG

6.JPG

另外也標示了成分、過敏源、保存期限、食用方法等

我真的是很少看到有產品會寫上過敏源的~光這點就真的大推!!!

而且也有備註因為含有菊苣纖維~

喝了以後,你的腸胃會開始『很活潑=不斷蠕動』

所以有可能會脹氣和排氣,如果喝了有不適者,就不要喝囉。

 

像我喝了就真的一直放屁,但老爺卻沒放屁也沒脹氣。

哈~果然是每個人體質都不同。

 

 

 

 

 

8.JPG

 

淨化腸胃才能淨化心靈啊~這樣才會純真! (喔呵呵呵)

 

 

10.JPG

10-1.JPG

 

一盒裡面有六包,每包容量30g

有燕麥、穀粉、高麗菜、海帶芽、胡蘿蔔、香菇、亞麻籽等等15種野菜堅果穀物營養的成分。

 

只要沖個熱水花『1分鐘』的時間  (泡麵都還要3分鐘呢)

就可以吃到各式膳食纖維富的營養蔬菜確實是挺不錯的 

重點是我吃一包就可以很有飽足感~

 

 

13.JPG

 

這一包的熱量只有111大卡 

  (  熱量不高的沖泡飲最棒了啊~老爺你以後都吃這個就好 )

而且無味精、無香精、無動物性、無防腐劑成份

 另外,全素也可食用喔 

 

KG野菜淨化餐也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這個好重要呢

真的是很健康的沖泡餐

 

 

 

16.JPG


 

 

先開一包來聞聞味道

恩~~有種復古『米仔呼』的味道喔

而且聞起來是有好吃的鹹香味~

吃這種健康類的沖泡飲,最怕就是味道怪或是難聞啊~

那會一點食慾都沒有啦

 

18.JPG

 

滿滿的穀物,而且肉眼也看的到好多的海帶芽和胡蘿蔔和燕麥穀物喔~

是真材實料的沖泡飲喔

其他的應該都是磨成粉了

 

19.JPG


 

20.JPG

 

沖泡方式就很簡單,滾燙的熱水倒下去再慢慢攪開就好囉^^

 

 

22.JPG

 

想喝濃一點,水就加少一些

 

23.JPG

 

突然覺得好像在變魔術,

沖泡完~海帶芽咚咚咚的就跑出來了欸

而且我也看到我好喜歡的香菇了

 

 

24.JPG

24-1.JPG

 

 

 

 

 

25.JPG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先淨化一下腸胃吧^^

 

 

26.JPG

 

或是下午茶時間,肚子餓又不敢大吃甜食的時候也可以來一杯喔

 

 

28.JPG

 

吃這蔬菜就覺得自己晚上的排便一定會超順暢der

 

 

 

28-1.JPG

 

28-2.JPG

 

泡給辛苦的老公喝(我泡兩包給他,因為他肚子太大了!!!!要吃雙倍)

 

 

 

 

 

當然沖泡飲你們以為只能泡熱水喝嗎?

那就大錯特錯了,沖泡飲可是能夠入菜的~

而且很好吃,因為它本來就很有味道

拿來入菜也不需要再加調味料嚕^^

 

 

 

首先為大家示範『燕麥蔬菜玉米濃湯』

 

29-滾水.JPG

步驟1.滾水

 

30倒濃湯包.JPG

步驟2.水滾後,倒入康寶濃湯包並攪拌均勻

 

 

31倒玉米粒.JPG

步驟3.倒入2/3的玉米粒(玉米湯汁也可倒入增加甜味喔)

 

 

32加入KG.JPG

35攪散.JPG

步驟4.整包的沖泡飲倒入,一樣攪拌均勻喔

 

 

 

37倒入一半的鮮奶.JPG

步驟5.整罐鮮乳加下去唷^^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39倒入切成小塊的鮮甜干貝.JPG

 

步驟6. 鮮甜的大干貝切成小塊,丟入濃湯中繼續熬煮(請開小火熬煮避免鍋底燒焦)

 

 

 

 

41打兩顆蛋.JPG

42蛋打散.JPG

 

步驟7.把兩顆新鮮雞蛋打散~

 

 

 

 

43加入打散的蛋液.JPG

 

步驟8.將打散的蛋汁倒入濃湯中,邊倒邊攪拌濃湯(這樣蛋才不會結塊)

 

 

 

 

44等湯滾起來就完成囉.JPG

步驟9. 完成囉^^

 

 

 

 

接下來這道菜是『玉米玉子燒』

 

45蛋與kg攪拌均勻.JPG

步驟1.兩顆全蛋+KG沖泡飲,攪拌均勻 (蛋要打散喔)

 

 

 

46一定要攪均勻喔.JPG

步驟2.就像這樣打散~

 

 

 

47熱油鍋(要用不沾鍋喔).JPG

 

步驟3.熱油鍋囉~我超推薦用不沾鍋,我家是特福的紅點不沾鍋(真的非常好用!!!!)

油鍋熱了以後,請先轉小火(非常重要!)

 

 

 

 

48轉小火倒入蛋液與玉米粒.JPG

 

步驟4.倒入約1/5的蛋液,待半熟後加入些許玉米粒,然後照圖片中的做法

將一半的蛋往下翻(往上翻也可以,就順手好翻就可以了)

 

 

 

 

 

步驟5. 剩下的蛋液再分3~4次慢慢倒入,翻的方式很和步驟4一樣(不用再加玉米粒囉)

一直做到蛋液完全煎完為止,就完成囉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拍到照片,因為我邊做邊拍真的無法

煎玉子燒蛋,速度要很快,就算用非常小火也一樣

 

 

所以,大家請見諒喔~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然後,上菜囉

 

49一圈一圈煎好後~.JPG

50老爺說食物就是要有斷層切面~來切一下.JPG

 

 

51我最愛的玉米濃湯~又更營養了唷.JPG

 

這濃湯真的不得不說,有加沖泡飲下去煮真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而且超級無敵飽,我跟老爺晚餐就只有吃玉子燒跟濃湯而已喔

 

 

 

 

 

==========================================

 

最後這道菜是我家老爺做菜囉→『干貝炒麵』

 

52.JPG

步驟1.先備料,沖泡飲x1,黃麵條x2,醃過的豬肉,胡蘿蔔,干貝x2,青蔥適量

 

 

 

53.JPG

步驟2.開火先炒青蔥和胡蘿蔔(要炒軟喔)

 

 

 

54.JPG

步驟3.要不斷的翻炒

 

 

 

55.JPG

步驟4.加入大干貝一起炒 (開中火就可以了)

 

 

 

 

56.JPG

步驟5.加入醃過的豬肉一起炒,因為豬肉有醃的比較鹹,所以就不再加醬油調味(這樣也比較健康)

 

 

 

 

57.JPG

步驟6.加入黃麵條拌炒

 

 

 

 

59.JPG

步驟7.加入重頭戲『KG沖泡飲』

要記得先用熱水泡一分鐘

(水量一定要用極少,要調成濃稠醬汁的感覺)

然後到入鍋中,就像照片那樣的濃稠度~然後拌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60.JPG

步驟8.盛盤就完成了

 

 

 

61.JPG

步驟9.開飯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食譜分享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詢問我喔

 

 

 

 

 

 

想試試這不錯喝健康沖泡餐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野菜淨化餐購買連結: http://goo.gl/j2B3uR

KGCHECK粉絲團: http://goo.gl/vnRMJ3

 

 

 

 

 

 

arrow
arrow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