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我們家小蘋果妹妹就會一直問,今天要去哪裡玩?

每個星期都要想到底能帶她去哪玩才好!!!

 

然後天氣又熱,我又是個很不喜歡曬太陽的阿姨

原本想說不然帶去KTV好了~

有冷氣吹我又可以唱歌~還不錯

 

不過,問了小蘋果,她說她想邊玩邊吹冷氣

齁~~真的很難搞~~~

所以跟老公想了很久~

決定來個  超 級 熱 血 " 的運動~但是又不能熱死的運動(要有冷氣)

所以就決定帶小蘋果去不會熱死的保齡球館打保齡球好了

有冷氣吹又可以玩球(大人小孩都玩得到)

 

 

 

所以我們就大家利馬約一約一起去

土城青雲路家樂福樓上的大魯閣報球 ‧ 保齡球館

這邊很方便停車喔^^

車子停地下室就好(假日免收費)

 

 

停好車就搭電梯往4樓去吧^^

 

電梯一開~小蘋果走沒幾步路就開始狂衝~~

因為她看到最愛的kitty!!!!!!!!

不斷大叫

『是kitty欸』『是kitty欸』『是kitty欸』『是kitty欸』

完全忽視美樂蒂和雙子星娃娃的存在!

1.JPG

 

 

 

我原本看到

『出現紅瓶全倒就送精美贈品』的DM還跟老公說,

等一下出現紅瓶

你沒有全倒!

回家就拿酒把你灌倒~然後撲倒  (欸~歪樓了)

2.jpg

 

結果老公大笑說,絕對不會出現紅瓶的~

因為那是  星 期 四 限 定 !!!!!!

我:啊啊~~~我怎麼沒看到星期四~好蠢喔我

 

 

 

 

櫃檯的動線,登記人數→租鞋 OR 還鞋→離開球館

規劃的還不錯

3.JPG

 

 

 

這是租鞋的地方,要先量一下腳的大小,

然後試穿,寫太緊太鬆都可以馬上更換喔

不會看自己的鞋號也沒關係!

櫃檯的工作人員會幫忙看喔~

 

另外我媽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有香港腳的問題~

我一直跟她洗腦,我們都有穿襪子~所以還好啦~別擔心

後來,我們歸還鞋子的時候有發現工作人員會噴一下清潔的粉末(還蠻不錯的)

4.JPG

4-1.jpg

5.JPG

 

 

另外也有學生專案~~~

不過,我都33歲了~~~學生!!!!嗚嗚嗚~~~早就不是清純學生妹了(哭哭)

6.JPG

對了~我們假日來玩

一局是$90元喔~

然後租鞋$30/一雙

 

 

 

 

 

 

拍照到這邊,突然我又聽到小蘋果大叫有KITTY欸!!!!

哪裡?在哪裡?

 

小蘋果叫我轉頭看我才發現居然有KITTY專櫃?

7.jpg

 

 

走上前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KITTY系列,根本是三麗鷗的周邊商品專賣區

杯子、吊飾、帽子、衣服等等

8.jpg

9.jpg

 

 

 

 

這杯子我超想帶回家的!!!!

酷企鵝欸~~~~好可愛喔

(不斷對老公說好喜歡好想要,但他一直無動於衷!可惡,下次我再偷偷買好了)

10.jpg

 

 

 

也有三麗鷗聯名的T-SHIRT

什麼顏色就配什麼樣的卡通人物

11.jpg

12.jpg

 

 

 

SIZE其實也蠻齊全的

13.JPG

 

 

 

 

小蘋果一直說要穿要穿要穿~~~(根本標準KITTY控)

蘋果媽麻:ㄚ妳就穿不下咩~~~只好叫她用比的就好

14.JPG

 

 

 

旁邊展示櫃也有擺放不少展示品

15.JPG

 

 

 

看來這些都是名人來這邊打過保齡球喔~

16.JPG

 

 

 

小朋友在這邊如果保齡球玩累

也可以來玩其他消耗小孩體力的遊戲機台喔

17.jpg

 

 

 

 

還有這個讓我尖叫的桌椅!!!!

好想在上面吃便當喔~

咦?想知道為什麼是吃便當嗎~~

 

因為待會打球一定會很餓(哈哈哈)

要吃便當才不會巴豆妖啦~~~

這樣才可以多打幾局^^

18.jpg

 

 

如果常打保齡球的人,也可以出租球櫃喔

19.jpg

 

 

 

每種顏色的球都代表不同的磅數,

如果是第一次去保齡球館的人

工作人員都會介紹女生和男生適合的磅數讓你自己挑選

20.jpg

21.jpg

 

 

 

也有推薦的男性專用球~

應該是配合男生的手腕力量~

磅數越高代表越重喔~

而且每一顆球都會有點不一樣~~~

要測試看看!!!!不卡手指頭的比較不會受傷喔

22.JPG

 

 

 

我媽一直說她要來示範一下什麼叫做把手指頭插入保齡球裡(哈哈哈)

23.JPG

 

 

 

這邊的球道有好多三麗鷗的卡通人物喔~

不過滿了~所以我們是在另一邊打球喔

24.jpg

 

 

 

 

對了~因為我們有小朋友,如果有要小朋友的防洗溝球道

一定要先跟櫃台人員說喔~

他們會幫妳們開球道,然後小朋友都會安排第一個先玩

 

 

小蘋果保齡球初登場囉

25.JPG

 

 

 

記得要將自己選好的球先放在出球的機器上喔

26.JPG

 

 

 

我們被安排在球道數比較少的地方~

第3道是我們的球道喔

27.JPG

 

 

 

 

有看到了嗎?

小朋友球道已經升起來囉^^

千萬記得因為小朋友力道比較小~所以才能用防洗溝設備

大人千萬不能用喔~

防洗溝柵欄會壞掉的(很重要喔)

28.jpg

 

 

 

 

小蘋果說~

阿姨!妳先幫我拍一張~~~

29.jpg

 

 

 

 

小朋友手比較沒力的話可以跟我們家小蘋果依一樣

用手往前推的就好~~~~

雖然會滾得比較慢~但還是會打得到球瓶喔

30.JPG

 

 

 

第一次打保齡球充滿了疑惑!!!!!

31.JPG

 

 

 

保證不洗溝啦~~~哈哈~

可惡~~~我覺得我也需要這個防洗溝柵欄~

為什麼沒有大人版防護柵欄呢?

32.jpg

 

 

 

 

我們玩到第二局的時候,小蘋果突然說

她要穿阿拉伯人打保齡球

 

哈~我只好問她,妳穿這樣等等會打幾瓶?

小蘋果說:會全島喔!!!!

50.JPG

 

 

 

 

再來分享一張老公的帥屁股照!!!

老公一直說:我全倒給你看~~~幫我拍帥一點

 

然後這姿勢真的是100分~
但是球技0分~~~

因為『大洗溝』~哈哈哈

52.JPG

 

 

 

我們總共6個人去打~~~

結果分數實在有夠爛!!!!哈~

實在是太丟臉了~

53.JPG

 

 

 

不過說真的天氣這麼熱,能夠邊吹冷邊運動才是王道啊~

真的超推薦家長帶小孩或是親朋好友相約一起到大魯閣打保齡球喔

暑假開始了~選擇好的運動環境是很重要的喔

不要在猶豫啦!!!!!

趕快帶家裡懶洋洋的小朋友們去休閒娛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