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只要夏天,我只要一點點悶熱

就會馬上變成飆汗+過敏女孩

如果有外出,畢竟會直接變成曬傷的焦糖女孩

 

就算上回家洗把臉或是用毛巾擦擦臉~

那種悶熱感依然是黏在臉上的~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是  URIAGE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0商品拷貝.jpg

 

市面上那麼多的活泉水噴霧,為什麼要選這款噴霧介紹給大家

因為它→噴完臉好像喝飽水一樣,有持續保濕的效果 (或許會因人而異)

不管是曬完太陽後,妝前或是妝後的定妝,通通都能用~~~

我真的是超喜歡這種一瓶多用途的保養品,

而且它是經過75年歷經的淬鍊讓而成的等滲透壓純淨之水。

 

 

 

========================================

最近養了巴哥犬憨吉之後~~~

我臉上過敏+曬紅曬傷情況更加嚴重了

 

1.jpg

 

(我負責牽狗~老爺負責當個專業鏟屎官 )

 

 

因為狗的習慣就是早晚都要外出大便尿尿啊~~

不出門,狗兒子就會該該叫~~~

最近剛好又立夏更熱了

 

 

 

散步完回到家,老公都會默默關注我的臉 ~

畢竟他也希望他腦婆可以一直美美的都不會變老變醜

結果這幾天居然發現我臉上過敏狀況有點嚴重~~

 

1-1.jpg

 

 

 

後來認真照了鏡子~

才發現,原來我的皮膚這一個多月來已經受傷了~

外面太陽真的太毒了!!!!

 

1-2.jpg

 

 

 

 

臉部受傷狀態下不建議去做臉的修護保養喔 (曬傷狀態下也不建議) ~~~

所以我就選擇自己在家噴一下成分天然的 

♥ URIAGE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01.JPG


 


 


來吧~

先看一下剛洗完澡臉還紅紅過敏的肌膚 (覺得自己好醜~哭哭)

除了毛細孔粗大~

紅種狀況真的讓我快崩潰了!!!!

 

1使用前.jpg

 

 

不要多說廢話,趕緊噴上~

輕輕一壓,就能噴到2/3的臉~

這點很棒~只要噴個兩下~

就能全臉都有噴到囉^^

因為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所以噴到眼球也是沒關係的呢~

不會有刺痛感 

2使用噴霧.jpg

噴完就可以去擦腳啊~四肢的保養

不需要用手指按壓將活泉水按壓進皮膚裡喔~

♥ 會自然吸收  ^^

 

平常洗完臉若沒有趕緊擦上保濕乳液,臉部緊繃感會馬上出現

但使用完等滲透壓活泉噴霧,完全不會緊繃喔~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用活泉噴霧來保養真的很不賴欸

 

 

 

 

噴完後,經過五分鐘再來看看皮膚的狀況~

確實是有舒緩白天曬過太陽的泛紅肌膚,真是不錯~

 

3使用後.jpg

 

 

 

 

 

 

另外化妝前,或是完妝後,一樣可以使用喔^^

 

6.JPG

 

 

♥ 這款商品我真心推薦給大家 ~

尤其是跟我一樣有肌膚困擾的女孩男孩們~

而且它已經列為我的必回購商品囉!!!

 

 

 

 

 

 

 

以下為可以購買到優麗雅的通路~

康是美、藥局、診所、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