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忙碌工作一整天下班回家後會不會常常覺得腳痠浮腫呢?

我個人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是腳痠~

尤其是『小腿腫+痠到不行』

 

因為從事婚禮佈置工作,

每天上班的工作就是~~~~

把新人要租借或歸還的道具正確的歸位 ( 手 腳 要 快 )

不然就是外出尋找適合的道具 ( 腳 力 要 很 好 )

接著假日就是永無止盡的走來走去~

不斷的起立蹲下......

為什麼呢?

因為婚禮佈置工作就是要在  短 時 間 內  把所有的佈置道具都放置到正確位置

所以就會一直走來走去,導致每次假日婚禮佈置工作完回到家~

都會看著老爺的臉然後呈現一種

『 我現在、立刻、馬上就要全身按摩 』 的屎樣子

 

 

因為腿已痠到一種無走動的境界!!!!

只想整個人癱在沙發上這樣

 

 

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老爺

『 他 是 好 老 公 無 誤 』

 

因為就算他再累,只要我說我要腿抓抓~

他就算閉著眼睛都還是會幫我按摩抓個幾下~

(老公兒,我超愛你→ 不好意思,放閃了)

 

 

不過最近發現按摩真的只有當下有點效果~

睡一覺起來隔天還是酸到不行啊啊啊啊!!!!!

 

 

 

所以就決定來試試 船井倍熱休足漫步霜

0.jpg

 

 

1 商品.JPG

 

 

光聽名字就感覺的到應該是可以讓足部舒緩放鬆

 

 

一洗完澡就趕快來試用看看

 

2商品介紹.JPG

3商品介紹.JPG

 

 

 

 

首先先來聞聞味道,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商品~

味道絕對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素

 

4商品質地(偏水狀質地).JPG

 

質地來說算是偏水狀的微乳液感

聞起來有濃濃薄荷的味道~

是屬於很清涼的夏天味

 

這種薄荷味道的產品塗抹在身上應該不錯

 

 

 

 

接著就請老公直接幫我按摩囉^^

( 小母豬的爽爽享受時刻到來~開心轉圈囉 )

 

先擠一些在手上感受一下

5商品質地.JPG

剛擠在手上就能感受到涼爽的感覺~

在悶熱的夏日夜晚使用,真的還不賴

 

 

 

開始按摩囉~

在此先說明一下,每個人的按摩方式都不同~

請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我家的按摩方式都是以下這樣的↓↓↓↓↓

將 休足漫步霜 先塗抹適量在小腿上

均勻地『由腳踝慢慢往上推』

如果 休足漫步霜 不夠的話會推不動喔~

那個腿會很痛~所以不舒服的時候就再補一點 休足漫步霜

因為有高效滲透技術,所以吸收得很快~

可以塗抹稍微多一點也沒關係^^

6.JPG

 

 

再來就是反覆的按壓摩淋巴位置!!!

也不用按太大力~因為按對位置的話~

輕輕壓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 欸 ? 其 實 是 又 痛 又 爽 啦 )

7.JPG

 

 

 

再來就是腳踝上方也有穴道~

也可以稍加按摩

8.JPG

 

 

沿著筋絡慢慢往上做按壓的動作!!!

搭配 休足漫步霜 能夠安撫緊繃一整天的小腿~

就可以達到放鬆舒緩的感覺

9.JPG

 

 

最後就是我最害怕的大腿~

因為我本人大腿實在是敏感到一個不行~~~

可以摸~但是稍微按到穴道位置!!!!

我會大叫的那種誇張程度

所以特別交代老爺↓↓↓↓↓↓↓↓

 

你要小力一點  小力一點  小力一點  小力一點

 

所以老爺就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利用雙手拇指推的方式讓休足漫步霜滲透到肌膚裡面,達到舒適感

10.JPG

 

 

 

 

再來最後這步驟真的是讓我害怕屎了~~~

可是又真的蠻舒服的

(有沒有很討打!!!!!)

 

因為我很怕老爺手勁又不小心太強~~~

給我按壓超大力~

但因為夜已深~如果我該該叫太大聲的話!

應該有人會報警處理~哈哈

11.JPG

 

 

 

按摩完的10分鐘後明顯感覺到腿部真的有舒緩喔^^

兩隻小豬腿也變得比較舒爽沒有這麼痠痛~真的是好棒呢

 

 

而且雙腿不用再擦乳液也有一點保濕滑滑的效果~

好適合我這隻懶豬啊~

 

DSC_20160715141110099_beauty_style_1.jpg

 

亂入哥.jpg

 

 

 

 

 

 

 

產品為本人試用,船井生醫提供

 

 

船井生醫官網購買 : http://goo.gl/GwG4fm

8/31前購買「休足漫步霜」於結帳頁輸入通關密語「休足漫步霜輕飄超有感」就可獲得船井紅利點數500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