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最討厭的就是『擦防曬』因為選到不好用的防曬塗抹總是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DSC_1059.jpg

 

天氣越熱防曬就越重要~但舒適感更重要啊!!!

今年我的防曬品除了一般需雙手親自塗抹的防曬乳液外,也有使用噴霧型的防曬品喔

 

 

 

 

當老公不在,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又一定得外出時

噴霧型防曬絕對是『必備品』

只要『咻咻咻』~噴個幾下

簡單一分鐘就能完成全身防曬

 

連最難擦到的脖子、後背、還有大腿後側~~~

輕鬆噴噴就能達到防曬零死角~

 

 

 

今天這款Arenes高效美白保濕防曬噴霧,超適合悶熱的夏天

為什麼呢?因為噴起來超涼爽啊~~

不黏不膩不就是夏天最低要的嗎?

1.JPG

 

 

 

有些防曬只能噴身體無法使用在臉部,購買前要詳細看清楚喔^^

不過Arenes的噴是可以使用在身體與臉的

正確防曬噴霧的使用方法一定要知道喔

身體四肢:請距離皮膚10~15公分的距離均勻噴灑在皮膚上

臉部:請直接噴灑於手心(少量多次),在用手指頭均勻塗抹到臉上喔

 

2.JPG

 

 

而且這麼熱的高溫艷夏!!!!

絕對要有的SPF 50 +++

超夠力的~~~

3.JPG

 

 

還有噴頭也建議大家噴完以後稍微拿面紙擦拭一下

避免下次要噴灑時,噴出來的防曬都卡在上一 次的殘留防曬液上面喔

4.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噴灑在手臂上的樣子,是水狀的~

大概3秒就會往下流,這種防曬的質地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不黏膩又好推開(超喜歡)

噴上肌膚的感覺也會有點冰涼感喔~

會讓人想一直補防曬呢

5.JPG

 

 

只要用手心輕輕推開就好~大概5秒就可以推均勻

然後真的不黏不黏不黏~~~~好舒服

6.JPG

 

再來要跟大家說一下,為我前面有說到若要使用在臉部要先噴在『手心』

就像這樣,噴手心然後手稍微往上拱起來,這樣就不會往下流浪費了

持續重複以上動作3~5次就可以完整塗擦完臉部囉

7.JPG

 

 

 

接下來換腳的防曬喔^^

先來張素火腿    (啊~~~~是素腿啦~什麼火腿!!!)  

皮膚有點黑+乾燥 (人家明明每天都有擦乳液啊)

8  素腿.JPG

 

 

老公第一次幫我噴,結果距離太近+同一個位置噴的時間太久了!!!!

就變成這樣↓ (這樣就失去噴霧的意義了啦~~~重來重來)

9.JPG

 

第二次老公就學會了~

大概是像照片中的距離喔~~~

但是不要固定一個點一直噴!!!

要上下移動

 

看的出來噴霧非常細緻嗎?

噴霧與雙腳皮膚第一秒的親密接觸是很涼的喔~

而且『秒乾』,就是一噴完,雙腳可以立刻疊再一起,就算立馬翹腳也不黏膩

 

我曾經用過其他防曬噴霧,邊噴邊滴實在是讓我非常抓狂

這瓶不僅不黏不滴,也很好噴(但距離一定要抓好^^)

10.JPG

 

 

噴完後,可以再用乾淨的雙手,稍微輔助塗抹均勻喔~

不過其實距離抓準的話是不用抹啦~

因為我自己這是有這個習慣,覺得抹一下比較安心^^

 

 

使用完的肌膚帶點清透保濕+涼涼的感覺~真的大推!!!!

夏日女孩或男孩們^^

你們真的都該擁有這麼好用的防曬噴霧啊

 

連我家老爺要出門都會跟我討噴噴!!!!

嘖嘖~~~這麼喜歡的話~

老爺你信用卡拿來我刷卡一整箱給你每天噴唷

11.JPG

 

 

 

夏天防曬品還沒選好嗎!!!

就選超方便的Arenes高效美白保濕防曬噴霧吧

 

DSC_1055.jpg

 

 

 

產品為本人實際試用之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