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囉嗦,

要直接介紹大家一款超超超超超特別的蜜粉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就覺得~

天啊!!!!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皮膚真的好涼好涼好涼』

 

 

 

沒錯,就是它

Kevin美妝大師推薦的『冰紛淨白水蜜粉

 

1.JPG

有7g的容量~就算每天化妝也很夠用喔

(依我的用量可以用上2個月沒問題)


 

 

有附一個超舒服蜜粉刷~軟軟的毛

刷在臉上的觸感也很舒服唷

2.JPG

 

這蜜粉盒的設計挺美的~

蓋子有點像一顆大鑽石

它其實可以當鏡子

(能照的範圍不多,可是也夠用了)

3.JPG

4.JPG

5.JPG

6.JPG

 

這個就是我說的超舒服蜜粉刷

毛的質感真的很軟~

有點像兔毛的感覺~

刷在臉上的觸感真的超舒服

而且在沾蜜粉的時候,乍看好像都沒沾到~
但其實都有沾上去刷毛喔

7.JPG

 

 

把蜜粉倒一些出來看看

8.JPG

 

 

質地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9.JPG

 

 

 

首先來一張完妝照^^

皮膚質感少了點精緻的感覺~

相信待會鋪上粉撲會質感提升

10.JPG

 

 

來吧~想撲哪裡就撲哪裡唷~

我習慣都是先撲臉頰(雙頰)→鼻子→鼻翼→額頭→下巴→髮際線

11.JPG

 

 

在這邊要說一下,剛撲上去的感覺,其實沒感覺

但是第二秒開始,刷開的臉部肌膚開始涼涼的

是真的有冰涼感喔(我超驚訝)

而且很好刷開~不會卡粉在臉上

13.JPG

 

 

然後最後人中一定要撲撲

為什麼人中要最後撲呢?

因為我的人中很會出汗啊~

12.JPG

 

 

全臉都撲玩了,恩~

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哪邊沒有撲均勻喔~

14.JPG

15.JPG

 

 

 

恩^^

左右臉都完美

16.JPG

 

 

我有聞蜜粉的習慣,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17.JPG

 

 

 

這款蜜粉很特別的是有香味,但是不會是誇張的香味

是淡淡的會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味道喔

18.JPG

 

 

 

放在手臂上拍給你們看

19.JPG

它的粉質非常細緻,

也很好刷開,有點像很輕柔的雪,會化開的感覺

臉部刷完以後,可以再刷到脖子喔

真的會有像臉打上柔焦一樣的美肌效果喔

(根本不用自拍神器了啊)

 

其實沒有推開的蜜粉不會有冰涼的fu

但是一推開,冰涼感就立刻感受到了~

真的讓我嘖嘖稱奇~

 

我在接觸到這款beautymaker的水蜜粉前

我從來就不知道有這種刷在臉上會涼涼的蜜粉

(真是相見恨晚啊)

之前買的蜜粉真的可以通通丟掉了

 

 

至於保濕度如何呢?

我刷蜜粉過了半天後,都沒有再補擦唷

20.JPG 

鼻子稍微有流點汗

不過看起來還是粉粉嫩嫩

沒有因為汗的關係,把蜜粉給完全溶解了(完全大推)

 

如果要補妝的話,只要把汗吸掉

再用水蜜粉補一下就好囉~

 

 

 

這款夏天的回購率根本100%

 

 

 

 

我媽咪看到我邊擦邊叫『好神奇的蜜粉』

也把臉湊過來跟我說~

『我也要刷啦~拜託幫我刷一下』

 

身為乖女兒當然就幫媽咪也刷刷看囉

 

 

我媽超可愛,邊刷邊給我一個好舒服的表情

我請媽咪給我一段評語

 

媽咪居然說『噢~大海我來了』~~~~

我笑翻!但形容得太可愛啦~

大海=涼爽

 

 

 

 

 

 

產品為本人試用

Payeasy購買 http://goo.gl/IdBGL3
Kevin
玩美妝APP http://goo.gl/fng6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