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哥哥婚禮當天

這塊門片真實到讓大家誤以為我們是真的去拆了誰家的門

 

一堆人充滿了疑惑來問我

 

後來聽到我說是我們在婚禮前一天親手製做的還不相信

紛紛跑去近看~

 

然後一直說太不可思議了

 


 

 




 

 

這兩天也不少新娘發私訊問我這片門到底怎麼生出來的???

 

今天就要大放送囉^^

 

雖然製作過程我們完全忘記拍下來了....

 

不過我還是狠努力的用畫圖的方式希望能盡量清楚的表達給大家知道

 

 

 




 

 

 
 

 

 

 
 

 

 

 

(注意步驟6.黏膠的部分,請用白膠或專黏木頭的保麗龍膠唷!!!千萬不要偷懶用熱熔槍.....妳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