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完婚紗了!

 

之前說好要教大家的蕾絲傘也在今天生出文章來了~

 

這篇DIY文真的不容易~

 

除了邊拍邊作不容意之外還要想怎麼寫文案也不容易啊!!!!!

 

我還真是瘋了....有新娘跟我說....西門町可以外租...一隻才100元?????

 

ㄎ ㄠ ˋ 

 

早知道租一隻就好了

 

 

 

 

哈~如果你還是想學~

 

那你就繼續看下去吧!!!

 

 

 

教學都在圖片中~不懂在留言問我~

或是直接到粉絲團問我(豬豬夫人)~

https://www.facebook.com/rp8couple

 

 

 

 


















 

 























蝴蝶結看你要黏哪裡都可以啦~反正就裝飾嘛^^


想要黏整排就黏整排~開心最重要囉







完成蕾絲傘了!!!你也跟著做完了嗎?

 

哈~此文我打的很辛苦~應該是沒有人發過這樣的蕾絲傘教學文吧!

 

大家不要把我的文章占為己有~

 

喜歡要按讚~還有來粉絲團給豬豬夫人一個大大的鼓勵喔

 

或是你有想學的道具~留言給我!!!

 

或許我會更有動力寫教學文造福更多新娘子兒呢(笑)

 

 

 

 



帶蕾絲傘去拍婚紗的實拍圖~哈!

 


 

 

仰角拍~臉實在太大了~只好遮一下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