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認識跟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標準的藍色控^^

超級瘋狂喜歡藍色系列的商品

 

最近卸貨我家小油雞也滿三個月了,常常需要帶他出去交際應酬一下

懷孕前我是非常愛漂亮的~怎麼可以因為當了媽就不愛美呢?

 

所以出門還是要打扮一下的啊~

指甲油算是簡單快速入門變回孕前少女的不二法門之一

 

以往選購指甲油,都只選擇喜歡顏色~沒有在管品牌的

至從懷孕當媽咪以後,選用的產品都一定要挑安心無毒才敢使用

 

這次選用的是不會傷害指甲表面、沒有添加有機溶劑、

而且容易塗擦的UNT水性指甲油喔

1-1.jpg

1-2.jpg

 

 

上次曾用過一次它們家指甲油~也是藍色系列^^我整個非常喜歡

2.jpg

 

 

 

 

這次也是選我最愛的藍色搭配白色塗在指甲上,看了就心情非常好

UNT 這款魔幻水指彩擁有高光澤的鎖色技術~

就算超過一天的時間,顏色還是非常量也很飽滿的喔

 

▼ 來看看現在指甲油都做這樣小小罐,方便攜帶

3.jpg

 

 

▼刷毛很軟~所以指甲油塗起來很平滑很順喔~而且沒有臭臭的味道

也非常快速就乾燥了~真的超適合沒有太多時間等指甲乾的美眉或跟時間賽跑的媽麻們

4.jpg

 

 

▼ 我很推薦這瓶指甲油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

它不用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除,若指甲看不順眼~

馬上用手輕輕摳一下就可以整片直接撕起來囉^^

真的很容剝除,一整個就是方便到不行

而且成分無毒真的可以很安心地使用欸~

5.jpg

 

6.jpg

 

 

 

 

家裡如果有3歲以上愛漂亮的小女孩,在大人監督下,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推薦給臨時需要外出漂亮一下的美眉或媽咪喔^^

因為它真的太方便啦~~~

 

隨時想換顏色~撕掉就可以,不用再用臭臭的去光水囉

 

 

 

 

 

 

 

官網   http://w.unt.tw/7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