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25-3.jpg

從國中開始我就都會在假日的時候偷偷擦指甲油

不過都是只注重顏色不注重成分 (這就是年輕不懂事嘛~不知道要挑一下產品)

一直到現在已經嫁人變人妻了,我還是很喜歡擦指甲油^^

因為手指甲每天都看的到啊~

如果醜不拉基看了也不會開心 >”<

 

年紀越大,就喜歡 越 重 越 飽 和 的顏色~

像是星空黑、夜空藍之類的 (就是不想要低調這樣)

而且除了顏色之外,現在挑選指甲油也會希望是有點品牌的

以及  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  的指甲油

 

一直到近幾年非常流行光療指甲,覺得每個女孩都一定得去做光療才行

所以,我也就跟著流行去做了幾次的光療

 

不過每一次的光療花費都 近 兩 千 台 幣 ~

這實在是很可怕~荷包都哭哭了 

 

光療就久久做一次就好~畢竟卸甲也是一筆費用啊

自己在家DIY美甲也不錯~

而且看兩天不滿意就可以馬上卸掉重畫^^

不像美甲店做的光療,就算再不滿意,也要撐個3個星期才願意卸掉重做

 

 

最近發現時尚雜誌上說今年秋冬會流行  星 空 閃 耀  的指甲油~

再加上每次去美甲師那邊做指甲都會看到一整排的UNT指甲油~


我就好心動,於是~將將將將↓↓↓

0.JPG

到手的  U N T 流 星 雨 k a 0 3 5  指甲油

「 我 愛   •  我 存 在 」的系列喔

這一瓶還有很有意境的指甲語   你 是 天 上 劃 過 的 流 星,寄 託 著 我 的 心 願 。

 

 

 

 

UNT的指甲油可是連 孕 婦 媽 咪 都能使用呢~ ( 官 網 都 有 介 紹 喔 )

雖然我目前還不是孕婦也還不是媽咪,但光是這點就值得入手啦
孕媽咪也是需要外出喝喜酒+出去玩打扮的票漂亮亮的嘛~

1.JPG

2016年秋冬UNT新推出的「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三個不同指彩系列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不管你是屬於哪一種女孩或男孩~

都能在新推出的指甲油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魅力指彩喔^^

 

 

 

 

▼這款非光療使用喔~

是擦完吹一下電風扇就會馬上乾的指甲油  ( 不 用 照 光 療 燈 ) 

2.JPG

 

 

有非常貼心的小設計,平底是設計有點  傾 斜 半 弧 狀 

這樣就算指甲油只剩一些也不會浪費喔~

3.JPG

 

 

 

筆刷能均勻輕易地沾附上指甲油和亮粉亮片~輕刷兩層就能有飽和色囉^^

(有些開架式的都無法均勻沾附,導致要刷好幾層才會有漂亮的飽和色)

4.JPG

 

 

看吧^^先試塗擦在白紙上的效果,單純  塗 擦 兩 層  就很飽滿的感覺 

5.JPG

 

 

來塗擦指甲油吧~指甲一定要先完全卸乾淨然後拋個光

6.JPG

 

 

指甲油上好囉~

我喜歡指甲有兩種不同的顏色,我選的顏色是流星雨搭配夜空藍

7.JPG

 

 

當然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官網也有其它很漂亮的顏色可以選擇↓

每一色都好時尚也好好看~

我覺得根本2016年的秋冬到2017年的春夏都顧到了~

好想整組都帶回家啊~~~~~~(趕快找老公的信用卡來刷刷)

7-1.jpg

UNT指甲油很可愛的地方是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的代表指甲語↓↓↓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當有一天粉轉黑(KA 030) 指甲語:粉你,是你太有存在感。黑你,是要你發現我,我的存在感。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假面替身(KA 040) 指甲語:這世界上有各種可能,唯獨找不到你的替身。

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一光年的距離(KA 050) 指甲語:該用什麼丈量我們的距離,看似遙遠,卻又觸手可及。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刊登賣身契(KA 010)指甲語:我寫下一張賣身契,一輩子都要崇拜你。

真面目(KA 015)指甲語:在你的外表下有什麼樣的內心,這件事我比誰都還要好奇。

 

 

 

 

 

 

因為我要的主題是『魅惑神秘閃耀星空』

所以星星裝飾絕對是必備的~還有大小顆的水鑽~稍微點綴一下就超漂亮了

8.JPG

 

 

待乾後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完成啦

我是比較虛華的人啦~所以指甲不容許只有單色~哈哈哈

9.JPG

 

 

 

你們看,是不是超級閃耀~~~

10.JPG

 

 

 

覺得自己也可以來兼職當個美甲師了

(哈~我大概會被全世界的美甲師飛踢)

11.jpg

 


 

我的大拇指根本閃閃發亮,就像銀河系那樣的神祕

12.jpg

 

 

自己擦 U N T 指 甲 油 也能媲美光療的效果喔
而且覺得自己好像   
superstar   一樣閃耀

(明明就只有指甲閃耀而已啊~自我感覺實在是太過良好了)

13.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官網還有更多漂亮的秋冬新色喔^^

 http://www.shopunt.com/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