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先來一張美照讓妳們羨慕一下^^

0-00.jpg

是的~放這張照片就是要現一下我的新髮色

還有我最喜歡的正妹美髮造型師MOMO

 

你們說她是不是很美呢^^

 

 

 

▼這次來到位於西門町的6號出口附近的『 魔 髮 首 部 曲 』 

0-0.JPG

 

 

▼看到價格這個牌子就對囉^^

直接上2樓吧~

0-01.JPG

0-02.JPG

 

 

 

上樓後,有助理帶我上三樓並找了個舒服的位置讓我坐著休息一下

然後助理就去請 M O M O 過來跟我聊聊天

並且詢問我想做什麼樣的服務

 

 

我說想要染髮改變一下髮色~

但我是個很沒主見的人~

MOMO說沒關係,先請我挑想要的髮色

所以拿了有各式髮色的SAMPLE本讓我挑選

▼▼▼▼▼▼▼▼▼▼▼▼▼▼▼▼▼▼▼▼

0挑髮色.JPG

 

 

▼銅色系的髮色好像比較耐看也比較好照顧

1左半邊.JPG

 

 

 

 

▼右半邊也有比較特別的髮色~

但大部分都是需要漂色的

( 比較霧面一點的特殊髮色都要漂 )

 

漂色=要坐在椅子上很久的時間啊

想到就覺得好像屁股蠻痛的

2右半邊.JPG

 

 

 

猶豫了很久,最後來是聽了MOMO的建議決定不要漂髮

因為我大概半年才染一次頭髮,而且也沒有常常做深層護髮。

這樣漂的髮色很快就會退色變醜醜了

 

▼我就選了銅色系然後挑染~

一整個要走質感公主系列的髮色

覺得好期待喔

3淺棕銅.JPG

4紅銅.JPG

 

 

 

▼MOMO建議底色染深一點~

看起來髮質會更好^^

所以底色選了『淺棕銅』

挑染色選了『紅銅』

就像下面的搭配這樣~

不會太誇張的配色,到時候綁頭髮時出來的髮線條也不無聊喔^^

 

4-1拷貝.jpg

 

 

 

▼挑完色卡,就準備直接來染底色髮囉~

真的是半年多沒染髮~那顆頭是怎麼一回事~~~好醜

5 染髮前.JPG

 

 

 

染髮前一天我還特別拍了一下頭髮狀況

我的天→毛躁、分岔、斷裂

所有頭髮該有的糟糕狀況,全部找上我了 (哭哭)

尤其那髮尾,是想嚇壞多少人~

根本是稻草!!!!!!!


是一種『  親  像  稻   草  人  』的感覺.......

難怪我老公總是在睡覺時對著我說我又刺到他的臉了~~~

5染髮前一天先拍了自己的髮色和頭髮狀況.JPG

 

 

 

染髮前會先上隔離,我覺得助理也很細心^^

隔離上得很仔細,這樣頭皮就有完整的保護隔離

其實以前染髮我耳朵都是被包上保鮮膜的

整個染髮過程結束,耳朵也不舒服極了~

 

▼不過MOMO卻是給我耳罩戴 (好sweet) 真的超級貼心

6頭皮上完隔離就直接染底色.JPG

染髮上色過程,MOMO都會隨時過來看我的頭髮狀況~

也會跟我說說話讓我不無聊

 

(重點是→可以看著正妹聊天,就算亂聊都開心)

 

 

 

 

▼底色已經完成囉^^

吹乾後就可以開始挑染

7染完底色.JPG

 

 

是的~

超正仙女MOMO正在幫我做挑染的動作喔

一層一層慢慢地仔細的幫我上染膏

 

▼我連瀏海都有挑染唷^^

8開始挑染.JPG

 

 

加熱中~

不管是加熱或是上染膏過程,MOMO總是很溫柔地問我

有沒有哪邊不舒服,一定要馬上告訴她

但說真的~根本就是『  完  全  舒  服  』!!!!

9加熱讓髮色快點過色喔.JPG

9挑染使用的溫度會比較高.JPG

 

染完還順便護了髮^^

護髮的加熱過程有比較熱一點~

但都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唷

 

 



染髮+挑染完成後

MOMO正在幫我做個漂亮的捲捲造型~~~

10上電棒捲做個浪漫造型.JPG

 

 

 

江~江~~江~~~江~~~~

你們看這側面!!!!!

我瞬間變成公主了啦

那個髮質~怎麼可以如如此滑順

而且色也太美了吧?????

光澤度100分

蓬鬆又自然的捲度~好喜歡

11.jpg

 

 

 

▼背面也好好看噢

平常我的背面哪有這麼正~~

那挑染的髮色透過光線折射呈現出來的層次感

讓我的髮量看起來更輕柔

也顯得更加年輕喔

12.jpg

 

 

 

▼正面瀏海的髮色

也是好柔美~

手指頭輕輕撥一下也會有微微的漸層感

真的是喜歡慘了

13.jpg

 

 

 

▼我真的好喜歡MOMO

妳是我心中的最正神之手~

把我改造成這麼漂亮~

我以後沒有妳該怎麼辦啊???

可以打包帶回家嗎?

打包20年好了^^

14.jpg

 

 

▼只有美可以形容啊~

真的推薦大家去魔髮一定要指定MOMO

她真的是神級美髮造型師

15.jpg

 

 

 

▼在魔髮首部曲樓梯間拍的~

髮色有點不一樣喔

16.JPG

 

 

▼到捷運站廁所裡拍的~

17.JPG

19.JPG

 

 

 

▼回到家以後,我家的白色日光燈拍起來顏色會比較  偏 棕 色

20.JPG

21.JPG

 

 

 

▼在店裡的室內黃光

拍起來髮色又改變囉~

偏橘色~

很像迪士尼公主會出現的髮色 (像貝兒公主那樣)

22.JPG

 

 

▼我真的覺得MOMO幫我染這個髮色綁包包頭有夠好看的

23.JPG

 

 

總之就是超喜歡~

希望我能好好維持這美麗的髮色啊

至少讓我撐兩個月^^


兩個月後再回去找MOMO

24.JPG

 

 

我想大家都想知道染髮的費用吧~

 

這邊跟大家說明喔

 

以我的頭髮長度來說↓

● 染髮(含洗+剪) $2200

● 挑染$1500

● 護髮$800

 

 

每個人的頭髮長度價格都會不同~

建議直接找MOMO詢問喔

 

 

 

MOMO的聯絡方式↓

電話預約→0972-102-044 (採預約制)

LINE預約→@zpb4293h (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5號2樓(西門國賓影城對面二樓)

 

 

 

arrow
arrow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