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都要殺蚊子!!!殺蚊子

蚊子其實不可惡,可惡的是『幹嘛要叮人』

 

叮就算了~還會腫跟癢………這真的是最討厭的

 

尤其是我家老爺~他真的『 超 怕 蚊 子 』

可以為了一隻還沒叮咬到他肉體的蚊子→整晚不睡覺(就為了打死它)

 

如果沒打死,老爺會整晚不得安寧,然後整晚都一直抓臉抓身體(超級誇張)

然後老爺就會起床拿起我婆婆在中部市場買的一大罐香茅瘋狂在房間裡噴噴噴

是噴大概10幾下那種~

我聞到都快暈倒了!!!!!瞬間衝擊而來的香茅味道真的很可怕~

 

這次體驗的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不含香茅精油

 

1.jpg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哇!好難得

因為市面上的防蚊相關商品大部分都含有香茅啊(只是比例的差別而已)

 

這款標榜著兒童、大人全家適用

 

很好~這樣以後出門只要帶一瓶就可以全家一起使用了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喔~這邊的兒童適用是指3歲以上的小朋友

3歲以下的有另外的 → 有機嬰兒防蚊液可以選擇 ★

 

 

由於已經5月份開始進入酷熱的夏天季節~

家裡常常是開窗通風的狀態~

不過一開窗,蚊子們都會攜家帶眷的進駐我家 (可惡~)

 

所以防蚊液變得特別重要~

 

尤其是味道絕對不能刺鼻啊~

 

來聞看看,嗯?有檸檬精油香還有其他香氛~好清新的味道(喜歡^^)

看了罐子的介紹才發現成分有→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有機雪松精油

2.jpg

 

全部都是有機的欸~好天然!!!!我喜歡這種有機成分的防蚊液

記得大家在選擇有機商品時,一定要選擇有通過認證的喔~

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就有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成分,這樣使用起來也能多一份安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不含『DEET藥物成分』『Paraben化學防腐劑』『香茅』『芳香劑

 

 

這款可以噴到的範圍蠻廣的,所以可以拿稍遠一些

3.jpg

 

4.jpg

 

 

因為成分天然,使用起來蠻溫和也不刺激。

 

噴在肌膚上是不會油膩很清爽的,不像老爺之前買的香茅…….有可怕的黏膩感

 

 

怕蚊子的你(妳們)真的可以體驗看看這一瓶全家大小都適用的防蚊液喔

 

就算帶著狗狗出門去公園玩也不用怕蚊子囉^^

5.jpg

 

 

 

 

 

 

官網 http://www.laf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