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伴手禮是什麼?

我心裡只有肉乾~肉乾~肉乾~

以下三種,你想吃哪一種呢?

1.jpg

 

記得某一年過年,我家可愛的把拔從外面買了聽說超有名氣的肉乾回來過年。

從那次之後,養成往後每年過年都一定要買肉乾才有過年fu啊!!!

 過 年 吃 到 肉 乾 比 領 到 紅 包 重 要 1 0 0 倍 欸 ~~~

(老公說↑我是娶到吃貨老婆嗎?哈哈哈)

 

今年已經是第二年要跟老公家一起過年了,

當然一樣不能錯過肉乾這種可以大家一起聊天的好零嘴啊^^

 

今年決定選擇來自南門市場台灣老品牌的『快車肉乾

他們家肉乾種類好多~

以往我都跟著老公吃原味肉乾,然後跟著我家吃辣味肉乾

 

 

這次特別挑了三種口味

都先來吃吃看~看哪一種好囉^^

2.jpg

 

 

★ 基本的原味蜜汁特厚肉乾(這個真的必買)

3.jpg

 

招牌果然不是蓋的~

真的超級無敵厚!!!

我老公那挑嘴人,一直說吃肉乾就是要厚的夠扎實又夠Q彈才對味

而且每一口咬下都有香甜的肉汁在嘴裡散開^^

每天限量現做的果然很厲害!!!!

3-1.jpg

 

 

我還挑選了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泰式檸檬 (這個口味讓我驚艷不行)

4.jpg

 

 

這個口味我一直非常想嘗試,因為現在懷孕中,對檸檬無法抗拒

酸酸辣辣根本就是孕婦的開心特效藥

這也是一開盒就有濃濃的檸檬香氣衝出來^^

好吃到一個不行

剛入口的輕微辣味加上2秒後出現的檸檬味能中和變成很順口的味道

真的超喜歡欸~會一口接一口(絕不誇張)

GOD!!!!

我吃完一片立刻轉頭用淚眼汪汪的眼神看老公→我 過 年 前 就 要 買 這 個 回 娘 家

4-1.jpg

 

 

還有↓

月見炙燒

5.jpg

利用高溫煙燻炙燒來逼出超完美豬腿肉的鮮甜肉汁

吃起來跟一般肉乾的感覺很不一樣

比較軟嫩JUICY

不太需要咀嚼就有香甜的味覺,當然要咀嚼也可以喔~會越嚼越香

我個人是喜歡直接吃進嘴裡喔^^

 

 

5-1.jpg

不會太過大片的尺寸,也能當作下午茶用筷子夾起來吃不沾手的小零嘴 ^^

 

 

 

 

這次吃的這三種口味~

除了味道非常入味又不死鹹的古早味醬油醃製而成的技術外

顏色醃的很漂亮,香味是透明盒還沒打開我家憨吉就在睡夢中嗅嗅牠的小鼻子然後瞬間清醒了唷

可說是    色 香 味 俱 全  ​​​​​​ 啊~

6.jpg

而且好貼心的點是→不管哪一種肉乾都有保存透明盒以及夾鏈袋可以冷藏保鮮,

相信有買過肉乾的大家都知道,肉乾拆封後的肉汁滴到整個袋子都黏黏的。

快車肉乾的貼心,有雙層的包裝減少肉汁滴出的意外,真的很不錯呢^^

 

 

 

真心推薦喔^^

 

 

『快車肉乾/肉紙』

https://www.facebook.com/kuaiche/

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

http://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product/zr_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