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6月份在環河路上撿到一隻巴哥犬~

就開始了我和老爺的養狗人生!!!!

剛撿回來那天為了幫牠洗澡→我直接賣場買了罐賣場牌洗毛精(還特大罐那種)

巴哥Q版圖-01.jpg

其實原本以為養狗沒有什麼難的啊~

我家以前都養好多土狗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憨吉是屬於品種犬『巴哥犬』

爬了文章才發現巴哥是問題很多的狗,尤其是皮膚問題『非常難照顧』

當下是崩潰再崩潰!!!!!

 

所以帶了它去找獸醫檢查+剃毛

不剃還好,一剃下去我整個心都涼了.......身上那些突起紅點+一些黑黑圓圓很可怕的牛逼

醫生立刻跟我說牠皮膚病要治療而且要常常洗澡

然後打了一針給了一週的藥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只有跟老公討論說不然我們就努力一點幫憨吉洗澡看看好了

 

一個月後,皮膚確實有好一點,

不過我們偶而還是會發現憨吉身上有些微皮屑、黴菌感染(紅紅的)、膿皮症、毛囊炎等等奇奇怪怪的問題

有時候早晚外出散步回來幫他檢查身體也會發現個幾隻牛逼 (這個讓怕蟲的媽麻最崩潰)

 

當然坊間有非常多傳統療法→例如:泡牛豬安、泡硫磺、用人用洗髮精

以上,我們非常有實驗精神,全部都試用過,不能說沒有效果,只能說效果維持的時間非常短

 

 

所以我們又上網爬文了,發現這個台灣品牌

毛起來洗 https://goo.gl/r7CPPT

裡面都是專門針對犬貓的肌膚而製作的天然清潔產品

 

 

我們選擇了這兩個↓↓↓

●含天然草本無毒不刺激可舔食的『 草本養護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特色功效:以草本萃取精華有效趨避蚤蟲,干擾害蟲生長機制,使之逃離或逐漸死亡。天然成份溫和不刺激皮膚,安全無毒、舔食無礙,清爽不黏膩。出門前噴一噴,跳蚤蟲蟲不上身。

草本特別添加:毛起來洗嚴選草本複合配方,為了呵護毛孩敏弱肌膚。防蚤噴霧特別添加「金合歡醇/雪松」以有效驅避蚤蟲、「甘草次酸」舒緩搔癢不適,並添加「維他命B5」加強肌膚防護。

毛起來洗對產品的堅持: 不含除蟲菊精、不含殺蟲劑、不含DEET敵避、不含茶樹精油,只採用對毛孩最安全的成分,小心拿捏劑量,溫和不刺激、健康又安心

 

想知道更多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產品資訊:https://goo.gl/Fkza7b

 

●含天然草本精華不會有抗藥性的 草本養護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 

★可舔食真的是超棒的~~~不得不說狗真的沒事就喜歡在那邊舔舔舔

1.jpg

 

 

 

發現有蠻多人推薦這瓶新品『草本養護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養狗的人最怕的大概就是那堆有的沒的蟲巴住自家毛寶貝吧~

這瓶的味道我有先試聞一下,真的是很草本~但不會刺鼻喔^^

2.jpg

這瓶是專為敏感型的毛孩設計的,由台灣的團隊研發製造,採用天然草本溫和的配方

能溫溫柔的呵護寶貝毛孩的肌膚,讓主人們放心使用。

毛起來洗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的粉絲人數超過14萬人欸~

重點這個品牌推出還不到一年~我以為很久了

我覺得好厲害!代表真的有很多人有使用或關注他們

網友使用評價滿意度也都不錯http://shop.maoup.com.tw/pages/reviews

這次的新品→蚤蟲高手防護噴霧,犬貓都能使用喔~

外出的時候使用安心無毒的產品避免討厭的蚤蟲上身,以後散步回來我就不用再擔心看到牛逼了!!!

 

 

 

憨吉:媽麻快點帶我去大便尿尿啦

3.jpg

 

 

憨吉 : 這是什麼?媽麻你要幹嘛?

媽麻 : 用這個幫你噴噴就不會有蟲蟲黏在你身上喔

3-1.jpg

 

 

憨吉 : 媽麻快點噴噴~我不要有蟲蟲

媽麻 : 就再噴了咩~急什麼!!!

4.jpg

 

 

憨吉 : 噴好了嗎?

媽麻 : 還沒~~~屁股還沒噴

5.jpg

 

 

這邊交大家噴的方法喔

步驟1.記得要逆毛噴灑

6.jpg

 

 

步驟2.要一手噴一手撥動搓揉毛髮

7.jpg

 

 

步驟3.可以加強一下胸口+腋下

8.jpg

 

 

步驟4.脖子也要噴一下喔~因為這裡肉比較多層很容易藏牛逼 (我抓到過好幾次!!!!我嚇慘了)

9.jpg

 

 

噴完後,就可以出門開心解放囉^^

10.jpg

 

 

 

當然因為最近每天都下雨 (可惡)

所以散步回來一定要洗個澡的啊~

11.jpg

 

 

記得裡面墊片一定要先拿掉~不然修復露是倒不出來的

12.jpg

 

 

蓋子蓋回去~

13.jpg

 

 

條紋狀的蓋口用旋轉方式往上轉開

14.jpg

 

 

旋轉到小球不見就可以使用囉

15.jpg

 

 

憨吉一抓到浴室就開始臭臉了

16.jpg

 

 

不得不說雖然這瓶是露狀的~

擔起泡力相當好欸!!!一開始不用加水直接按摩方式就能有一些泡泡出來~

加了水之後泡泡更多了~

17.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細緻泡泡的清潔~

可以清的特別乾淨啊~~~~

真不錯

18.jpg

 

 

洗完後的感想~

1.憨吉的肌膚真的有改善~尤其是三不五時發紅的皮膚

2.洗完澡的味道也能撐個好幾天 (真的超感動的~因為巴哥本來就體味很重)

3.毛囊炎也因為跟醫生的搭配治療下有所改善

 

 

身為問題肌膚的憨吉媽麻~真的覺得終於讓我找到好用也適合憨吉的產品了!!!

落淚~~~~我想我們家憨吉的皮膚一定能越來越好

 

 

 

接下來我要買他們家的潔耳液了~

憨吉有時候也不讓我挖耳朵~真的很煩欸!!!

挖耳朵還會瞪我......我還不為了你好~~~居然瞪我

聽說潔耳液只要倒進去讓狗狗自己甩甩就好了~

這樣耳垢就會跑出來?

下次試試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用唷^^

 

 

 

 

 

 

 

巴哥pug兩斤憨吉   https://www.facebook.com/hanj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