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從知道要辦婚禮,我就開始一直默默想著自己的婚禮主色

約莫一年前,也就是2014年,tiffany藍是超多新娘子喜歡的顏色~

不管是禮服、喜帖、婚禮佈置、婚鞋等等~

那時候真的去看超多婚禮周邊幾乎都是推薦tiffany藍

說真的,當時我也說我的婚禮主色一定要『tiffany藍』

不過後來卻大大大大翻盤了~

因為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外國網站』新娘選用藍色當主色~

一看到我就跟老公尖叫說我一定要用藍色~

因為根本就美翻了~到底為什麼台灣沒有人用寶藍色當主色婚禮呢?

 

所以我的婚禮~~~

主色是『寶藍色』

輔助色『靛藍色』

搭配色『灰+白』

 

當然,一開始能做的只能有比較偏小的東西,例如戒枕就是唷

我有蒐尋過,戒枕在台灣似乎不是太流行的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穿白紗時,戴戒指這件事

可是一般都只有拿著戒指互相交換而已~好像缺少了點什麼?

後來我發現缺少的是一種fu!!!

一種幸福感的fu~把戒指綁在戒枕上~

再讓我跟老公緩緩的把戒指優雅的拿下來互相為對方戴上....接著賓客瘋狂拍手這樣(哈~很愛亂想)

光想就覺得幸福慘了

 

 

所以,手很癢的我就上網google一些資料後就自己DIY囉

1. 先手縫一個方型小枕頭~我是用緞布(材質比較亮)

1

 

2. 準備大片一點的軟蕾絲~一定要可以包正面和背面的長度喔~太短就不好看了~長一點的話,多的還可以減掉

2

 

 

3. 拿寬版的緞帶(要用飽和色才會有對比)縫起來~縫的接點最好是藏在背面比較看不出來喔

3

 

 

4.用一樣的寬版緞帶作成兩個圓圈圈(一大一小)~

然後先稍微用保麗龍膠黏一下固定

4

 

 

5. 最後只要把裝飾都縫上去就ok囉~
那兩條細白緞帶是用來要綁鑽戒的啦~其實可以再用細一點會更好綁好拆^^

5 

 

 

6. 這是我的婚攝在我婚禮現場幫我拍的版本喔~~~哈!專業相機果然比較厲害

 6  

 

 

把我的主持人和老公先遮起來了~

大家只要看戒枕就好喔^^

呵呵~

10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