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從小住到大的『樹林』真的是個好地方!!!!

尤其是一早起床就能吃到美味又平價的早午餐真是太幸福了~


1 (2).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早餐店    靠  近『樹 林 火 車 站』

離我住的地方還是有點距離~

但是他們家餐點好吃到

讓我這個懶鬼可以不顧夏日的瘋狂高溫下還願意騎著摩托車飛奔去吃

還真不知道是哪來的魔力呢~

 

 

這家早午餐店位於樹林跟板橋的交界處

但其實算樹林啦~因為店家真的靠樹林火車站超近的^^

所以想搭火車來吃的,請搭到『樹林火車站』

然後請往前站的鎮前街出去唷,搭錯站我可不負責喔~~~

 

 

首先先標示地圖給你們看

 

 

2.jpg

 

基本上是很簡單的路,順著車站前 直 走 ~

到溪崑二街再右轉就到了

 

3.jpg

 

地圖看不懂也沒關係~

我直接拍照給你們看,就是這個路口要右轉喔

 

4.JPG

 

右轉後就會看到陽光廚房囉^^

看到陽光廚房的招牌就代表你快吃到美味早餐了!!!

 

6.JPG

7.JPG

 

 

有分店外和店內用餐區,想吹冷氣的就坐裡面喔

有抽菸習慣者記得要坐外面~

不要讓其他人吸二手煙喔(呼籲在呼籲)

 

8.JPG

 

 

這是店內用餐環境,不僅舒服還『很乾淨』

然後還有廣播音樂可以聽

這種舒服的店讓我坐在裡面一整個早上我非常願意

 

 

9.JPG

10.JPG

 

 

先來看看他們家菜單,雖然不是彩色有圖片~

但也是蠻清楚明瞭的^^

 

1.JPG

 

 

先來介紹第一次吃到讓我驚訝連連的

『法式套餐』$65 

因為點餐時沒有圖片可以看

所以抱持著份量和精緻度應該就很普通的想法

 

可是,當老闆娘端上這一盤的時候,我嚇傻了!!!!

 

12.jpg

27.JPG

 

這不是我點的餐吧?

我點的是65元的套餐~~~

怎麼可能那麼多那麼精緻啦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先吃了再說

頂多送錯餐的話,我補貼錢就是了

 

(結果是我多想了!!!!真的是$65元而已欸)

 

你們不覺得這份套餐的視覺就已經很厲害了嗎?

 

 

我跟你們說,不只視覺厲害,吃起來也很厲害

 

 

                                                    整份套餐包含

                                                  『焗烤番茄麵包』

                                                    口感:法式吐司口感雖然偏硬,不過搭配上柔軟的雙色

                                                              焗烤起司與新鮮番茄,軟硬之間的搭配完全match真的

                                                              非常好吃!!!而且越嚼越香,第一次點餐建議點這組套餐

                                                              包你喜歡^^ 

                                                    星級: ★  (豬豬夫人瘋狂大推)

                                                  『炒蛋』

                                                    口感:老闆炒出來的蛋滑嫩又不會有不熟的狀況喔^^

                                                              也不錯吃,不過還沒有到我心中那種特好吃的炒

                                                              蛋程度,可能我比較喜歡滑蛋吧!!!

                                                    星級:

 

                                                  『生菜沙拉』

                                                    口感: 蔬菜口感很新鮮,吃一口就知道,不過夏天到了

                                                              吃這樣少少分量還不會感覺膩,還算不錯吃有想

                                                              要建議老闆做個油醋醬的生菜沙拉,夏天應該會

                                                              更熱賣喔^^

                                                    星級:

 

                                                  『奶茶』

                                                    口感: 因為我是超級奶茶控,一天不喝奶茶我會全身發

                                                              癢不輸湖!!! (老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喝過太多家

                                                              連鎖店的奶茶都會有股怪味,例如:牛奶糖味?

                                                              酸味?但陽光廚房的奶茶喝起來非常順口,淡淡

                                                              的茶香,也不會太甜膩,重點是喝完我不會拉肚

                                                              子啊~~~~超棒的

                                                    星級:   (豬豬夫人瘋狂大推)

 

 

13.JPG

14.JPG

 

 

                                                  接下來這份套餐是

                                                 『鐵板麵套餐』$70 

                                                  『鐵板麵』→有黑胡椒、蘑菇、沙茶口味可選擇

                                                    口感:鐵板麵的軟硬適中!不會炒到過軟,也不會

                                                              水分太多,口感來說算有85分喔

                                                    星級:

                                                 

                                                   『豬排』

                                                    口感:這豬排好吃到我要叫媽媽了~~肉質很!!!

                                                              再加上老闆的肉是有醃過的~除了入味外,咬起來

                                                              不會有很難咬斷的壯況,牙齒輕輕滑過就可以把豬

                                                              排撕開了!只能說這豬排完全正重我心

                                                    星級:   (豬豬夫人瘋狂大推)

 

                                                  『荷包蛋』

                                                    口感: 這個就真的一般荷包蛋囉^^呵呵

                                                    星級:

 

                                                  『奶茶』

                                                    口感:真的很好喝~不多說了!自己點一杯好嗎

                                                    星級:   (豬豬夫人瘋狂大推)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然後我還有加點這個↓

 

21.JPG

 

                                                  『燻雞沙拉』$55

                                                    口感: 蔬菜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咬起來脆脆的,那就

                                                               是代表很新鮮啊~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不得不說這盤真的超級大盤料超多(燻雞也很多)

                                                               而且老闆娘沙拉用量真的是不手軟~~~~

                                                               我下次要建議老闆娘這種大盤的可以多一種油醋

                                                               醬的選啦~夏天這樣吃比較清爽
                                                                             

                                                                哈!!!呼叫老闆娘,我下次沙拉可能要減量喔^^"

                                                               不然最近一直有虛胖的現象

                                                               ( 兔子老爺: 虛胖? 妳是真的胖吧?       豬豬:掯 )

                                                    星級:

 

22.JPG

23.JPG

 

 

                                                  最後是這個

                                 『滿福總匯套餐』$70 

                                                  『豬肉總匯』

                                                    口感:量多到我第一直覺是我根本吃不完!不過這個豬肉

                                                               沒有對到我的味,我還是喜歡鐵板麵的豬肉啊!

                                                    星級:

 

 

                                                  『脆皮薯條』

                                                    口感:一直對脆皮類的食品無可抗拒~但不得不說這個

                                                               脆皮薯條炸得非常好吃,也不會很油膩喔~

                                                              裡面的薯條吃起來也是鬆鬆的,就算冷掉再吃也

                                                               一樣好吃呢^^

                                                    星級: ★  這個有好吃~有帶小朋友去的把逼媽咪可以點這個!!!

 

24.JPG

25.JPG

26.JPG

 

 

最近去吃,我都會先問老闆娘有沒有

『 輕 食 套 餐 』

不過不知是怎樣~~~

我每次去不是沒有了就是只剩一點點

 

我愛的薯泥啊~~~

為什麼不讓我吃到!!!!!為什麼???

 

老闆娘看我很失望,就說那她再去看看,

然後就跟我說

『真的只剩一點,不然我請你吃好嗎?』

 

 

天啊~~~佛心來著的老闆娘欸~~~~

知道我很久沒吃到了居然要請我吃~~~~

我當然說好

 

 

28.JPG

 

只有點點就可以讓我感動到不行

下次有吃到整套的套餐我再認真介紹給你們唷~

 

在我還沒吃到整套套餐前

我是不會介紹給妳們的 (任性ing)

 

 

 

 

 

                                                   店家:陽光廚房

                                                    地址:板橋區溪崑二街83

 

補充:好吃的早餐請早點去吃,尤其是『輕食套餐』我好幾次都沒吃到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