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碩碩的粉絲,也就是碩媽的好朋友問了我

碩碩滿一歲後除了平常的奶粉外

我都給碩碩吃或喝什麼補充鈣質?  

我說就市售現磨芝麻粉跟福樂一番鮮鮮奶!!!!

這兩個我還蠻常讓碩碩吃的~

不過因為碩碩對芝麻味道很敏感......

所以我都要把鮮奶加吉利丁做成鮮奶凍再加上芝麻糊才願意開口吃

 

然後每天早上碩碩都要我把鮮奶裝在他的奶瓶裡躺著喝啊!!!!

真的是超爽的小孩~~~

如果是用泡的奶粉還會被碩碩發現~然後把奶瓶丟出去捏(怎麼這麼精明!!!!)

 

 

至於鮮奶為什麼我特別愛福樂一番鮮~

絕對不是因為電視廣告阿基師在廣告裡的關係,是因為某次我身體不舒服想喝熱牛奶~

請家人去賣場幫我買回家要溫熱來喝~我請他們隨意挑一罐全脂鮮奶就好
 

買回來時也沒多想就直接溫熱來喝

沒想到那味道『驚為天人』

好新鮮的香濃美味~沒想到100%的國產鮮奶可以做到這樣

 

這幾天碩碩早起都會跑到家裡冰箱前面用比的~

碩媽一直說他是要喝冰箱裡的鮮奶~

然後我比著奶瓶問他是不是要喝奶奶

他也跟我點點頭

 

好吧~既然你想喝~那媽咪只好幫你溫熱一杯讓你在冷冷的冬天喝一杯暖暖的好喝鮮奶

 

結果!!!!!冰箱打開.........燈愣!!!!!!

我的福樂一番鮮去哪了???連屍體都不見?????

 

眼看著碩碩在旁邊越來越急躁......我也無法生出鮮奶來啊~~~

只好小孩子揹著,騎著車火速衝到全聯買一罐

 

 

到鮮奶屈就鎖定目標→福樂一番鮮,快速的扛了就走

金色的瓶身真的非常好認!!!!

 

 

 

以往都是買紙盒的↓↓↓

 

 

為了避免再像早上打開冰箱沒鮮奶的冏況發生!!!

直接眼光往下拿了1830ml大罐的回家

 

 

揹著小孩,其實這樣的瓶身設計再拿取的時候會有點擔心會拿不好掉下去

再加上真的是頗有重量~如果能做一個小耳朵拿會更好

 

 

這款大容量的鮮奶使用了空氣抽出的包裝方式來保護牛奶~

除了能抑制細菌黴菌的滋長外,也能預防鮮奶變質的狀況發生,並維持像新鮮現擠的味道。

這樣對鮮奶來說,也算多了一層保護喔

也用了遮光包材隔絕所有可能影響美味的外來因素~

這點其實很不錯~

因為市售有不少鮮奶是用透明玻璃罐裝

喝起來真的味道落差非常大

 

再來福樂一番鮮的鮮奶成分單純外也『無添加』

光是看到『無添加』這三個字,身為一個全職照顧小孩的媽媽!!!!!

完全點頭如搗蒜的說這就是媽媽界必推的好鮮奶啊~

小孩就是要吃健康無添加的食物或飲品才能健康長大啊

除此之外,福樂也取得了『國產鮮乳標章』

這就代表是有被認證過的鮮奶~這樣喝起來才能更加放心

只要一瓶就能滿足全家人~大家都能喝的安心

 

大家都要乖乖聽乳牛碩碩的話~

每天都要記得乖乖喝鮮奶唷^^

 

 

福樂養的牛隻每一隻都是很開心又健康的快樂牛牛兒~

除了營造冬暖夏涼的環境之外,每天都有營養師專門為牠們調配飲食。

也會視季節改變,特製營養的牧草讓牛牛兒們食用。

牛牛們吃好睡飽,就能產出高品質的鮮乳,喝起來也會特別好喝啊^^

 

 

福樂一番鮮的全脂鮮奶,真的蠻推薦給小孩滿一歲後,

想給寶寶試第一口鮮奶的媽咪~

寶寶一定會滿意的唷~~

 

 

 

 

福樂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abou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