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撿到浪浪巴哥憨吉以來,我們都是自己幫憨吉洗澡

總覺得那是可以跟狗狗更加親密的方式之一

(老公在旁邊說:憨吉一臉不想要洗澡不想要親密欸)

 

我想有養巴哥犬或短鼻犬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知道,牠們的身體真的好容易發臭~

皮膚也蠻容易發霉啦~長一堆有的沒的菌之類!!!

 

再加上我們家有個才剛滿5個月的寶寶,新生寶寶是可以接觸狗狗的喔!

不過狗狗一定要  清潔乾淨  再讓他們做親密接觸比較好

 

所以這次我們嘗試了標榜寵物頂級專屬保養品的台灣品牌

『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之牡丹的制菌配方來幫憨吉洗澡澡~

1.jpg

採用健康天然嬰兒保養級的成分,低敏,通過安全檢測~

光是這幾點就可以讓毛孩寶貝放心使用喔^^

 

 

 

他們家也是『全球唯一榮獲寵物保養世界年度品牌獎 的沐浴品。

從2007年上市直到今天都還是堅持要給寵物最好的肌膚修護~

2.jpg

 

 

 

洗澡前憨吉的臉就是非常不甘願~

滿臉訴說著又要洗澡了嗎?唉~~~~~(長嘆一口氣)

3.jpg

 

 

 

這沐浴乳的質地跟之前憨吉再用的有點不太一樣~

比較偏向乳液小稠稠的感覺

聞起來有 淡 雅 的 花 香 味 喔^^好舒服的味道

4.jpg

 

 

 

泡泡算很好搓起來的喔~

而且滿綿密細緻的~就像慕斯一樣

5.jpg

 

 

 

巴哥犬很容易發出臭味的地方就是下巴那一圈肉肉,因為層層疊疊

很容易累積體味~所以我們在幫憨吉洗澡時絕對會 加 強 清 洗 脖 子 的 肥 肉 肉

6.jpg

 

 

 

憨吉 : 今天是用這罐幫我洗澡澡的喔?

那我會不會香噴噴很久很久,我會變帥帥,然後就會有漂亮的母巴哥自己靠過來啊!!!

7.jpg

 

 

 

憨吉 : 把拔媽麻~可以趕快幫我洗完香香吹乾乾嗎?我想看我有沒有香香的

8.jpg

 

 

 

憨吉 : 漂亮的妹仔巴哥都在不遠處等我了~我等不及要香香的出去交朋友了

9.jpg

 

 

 

媽麻 : 齁~洗完澡馬上變帥哥!而且真的好香喔(瘋狂抱著憨吉聞)

10.jpg

 

 

 

把拔 : 妹仔跑光光了 (把拔欺騙憨吉的口氣)

憨吉的表情秒變呆巴哥

11.jpg

 

 

 

平常憨吉是洗完澡第三天就會開始有臭臭的體味出現,

我們實在是沒想到      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     有超乎我們想像的厲害^^

12.jpg

 

 

 

 

洗完澡的香味居然持續高達四天都沒臭

根本就要拍拍手了!!!!

天然的沐浴產品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真的非常不簡單,我想這就是喵星人和汪星人最棒最安心的沐浴保養品~

 

狗友圈送禮自用兩相宜喔~真心推薦^^

 

 

 

 

 

 

 

有需要的毛爸毛媽可以點這裡喔

官方網站: http://yu.dogbeing.com/%E5%93%81%E7%89%8C%E6%95%85%E4%BA%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