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跟我很熟的朋友一直都知道我的小腿『很肉感』~

簡單來說是很多~~~肌肉!!!!!

 

 

2.JPG

雖然腿沒有很胖~但就是感覺肉肉帶點健美的感覺 (哭哭)

 

 

 

一直以來我如果要出門一定會穿貼身的黑絲襪

或是合身的內搭褲或休閒褲

就為了遮我的小腿~

我一般都選全黑或是深色的顏色~

款式是越素越好

 

但是我發現往往是欲蓋彌彰啊~~~

反而更容易被發現『小腿好像有點壯』

 

↑↑↑↑↑我想這一句是每個女生最討厭聽到的話

 

我想要美腿美腿啊~~~我不要有小腿肌啦

 

 

 

所以一定要來穿一下Rose Tutu 芮絲圖110立塑長腿褲』變身美腿女王

3.JPG

 

 

 

這款是利用特殊的『線圈織法』讓布料擁有良好的延展穩定以及透氣性。

採用傳統紡織高針密36針扎實抗UV經編杜邦萊卡面料,杜邦萊卡的超高彈力和伸縮性,穿在腳上是回隨著身體肌膚延展的喔。

4.JPG

 

 

 

我選了一個想逼死自己的尺寸(就是很緊這樣)

5.JPG

5-1.JPG

 

 

盒子設計其實挺特別的~開口是一朵花花唷

6.JPG

 

 

 

 

也有可愛的粉紅少女心收納袋

7.JPG

 

 

 

 

在腹部也有高腰+寬版的設計,要穿上確實是要費一般功夫

因為腹部的肉肉好緊又好擠啊 (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呀~開始唱歌這樣)

這種設計的好處是讓我們在運動時能夠幫助訓練核心肌群,也能幫助支撐腰和腹部運動時ㄍㄧㄥ住的那個力量 (ㄍㄧㄥ住那一瞬間真的超累)。

有HOLD住真的會舒服很多~當然也就可以再多運動一點了

8.JPG

8-1.JPG

 

 

 

 

 

9.JPG

褲子的側邊還有漂亮的反光印花,如果是晚上出去運動也不用擔心危險喔

會微微的發亮~雖然我都是在家運動~哈哈

 

 

● 這件還有很厲害的逆重力設計由上而下分段式漸進加壓

比我在日本買的瘦腿襪更更更更更厲害而且功能性也更好~

除了可以選擇運動穿~

也可以選擇運動完再當舒緩腿襪穿

 

而且不是只有小腿舒緩~

是大小腿一起舒緩還順便美腿雕塑一下!!!!!

 

洗完澡來穿個20分鐘~再脫掉去睡覺~相信過沒多久我會有一雙超美腿的

 

 

 

9.JPG

 

 

 

 

10.JPG

 

有個小貼心的設計→前方左腰間隱藏暗口袋,可放置隨身重要小物,放家裡鑰匙很不錯(就放個一兩隻這樣)

 

 

 

 

● 在夏天穿這件也有很棒的地方就是↓

面料具有UPF 50+UV功效,也能防止紫外線侵入,避免皮膚被曬傷喔。

 

 

 

穿這種貼身的機能性legging有時候很怕關節膝蓋的後面會有很厚一層皺褶~
就是走路走一走會卡一圈一圈在那邊~
超難看的啦!!!!

可是這件穿起來完全不會有皺褶喔

 

 

 

穿起來也「超彈舒適」,就是有種QQ軟軟的感覺

不會黏住腿部然後覺得悶熱那種^^


~說到這~我又該來洗澡前運動啦~
要趕快加油努力讓自己變成愛運動的女孩才行

 

 

穿起來效果像這樣啊~~~

11.JPG

 

 

 

 

這就不多說了,恩~那個我的大腿有縫隙了!!!!(呼叫老公快來看)

12.jpg

 

 

 

 

 

 

購買網址

https://goo.gl/SGO0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