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酵素』這個詞其實在網路搜尋就可以發現它對人體其實是非常好的~

大多數的人都有偏食的習慣,所以常常攝取不到膳食纖維~

怎麼可能每一餐都有吃到水果呢?

有時候搞不好連正餐都沒吃哩!!!

 

而且我的腸胃也常常不是很好,會三不五時就排便不順(需要蹲馬桶很久)

 

這次在康是美看到它 一定有酵Lemon檸檬酵素飲

2.jpg

用手機google了一下酵素好處~

發現其實好處很多欸~

不過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就挑一些重點簡單說囉^^

1.食物分解+幫助消化。

2.改善體質、幫助清除體內不必要的廢物。

3.預防落髮。

4.補充平常吃不到的膳食纖維。

5.幫助促進精卵結合、幫助衰退卵巢的功能。

6.促進新陳代謝。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想知道的朋友們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喔

 

會選擇『檸檬』口味的酵素^^

除了檸檬是我回娘家時很常叫媽咪擠檸檬汁給我喝

然後從小時候就知道檸檬是好東西,

有微微的美白功效~

皮膚也會變好^^

而且喝完口氣也會有股淡淡的清香。

最重要的是→我家老爺跟我都是完完全全的檸檬控~~~
 

 

而且我還有google到→檸檬含有脂肪酶, 還能......   分  解   脂    肪   ......

 

光看到這個就覺得這個不喝不行,因為老公跟我的肚子脂肪實在是太可怕了!!!

除了屎寶寶還有好多油寶寶呢~每天都油膩膩的


 

 

包裝上也標示含有青檸酵素、膳食纖維、以及豐富的維生素 

3.JPG

 

 

熱量也很低唷 只有  63.7大卡    

美眉們不需要擔心喝了變胖唷 

4.JPG

 

 

上班的時候開一瓶直接喝或是泡一些冷的涼水來稀釋喝都很不錯~

不能使用熱水~千萬不能使用熱水稀釋,酵素怕熱 (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

熱量低真的超重要 (尤其對於有年紀的我來說更重要啊)

14203345_10207131121814339_9032634277372875132_n.jpg

 

 

 

清楚標示成分,也比較不用擔心自己喝進體內的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5.JPG

 

 

 

這些成分也能上網查到對人體的好處

(1)檸檬C 美白、促進消化、預防感冒,重點是台灣檸檬汁真的很好喝

(2)玉米纖維 刺激腸胃的蠕動,預防便祕 (~這對幾乎兩三天就便祕一次的我來說好需要)

(3)酵素 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4)乳酸菌 促進腸胃蠕動    幫助消化

(5)酵母菌 含豐富蛋白質,可以補充人體營養

(6)橘皮苷(ㄍㄢ) 這是柑橘類水果皮大量含有的機能性成分,它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改善四肢冰冷的狀況,和檸檬c同時攝取還能延長維生素c的效果唷^^

undefined

 

 

一瓶一瓶的玻璃包裝,一次就喝一罐也蠻方便的唷^^   

6.JPG

 

 

 

一罐20ml原本想說少少的~大概兩口就沒了

但其實直接喝是頗酸的喔

(我用舌頭淺嘗一口眼睛都瞇起來了)

和我一樣喜歡檸檬但又怕酸的朋友們可以加一點  冷的涼水 

(  記得絕對 不 能 加 熱 水 稀 釋,酵素是很怕熱的  )

這樣喝起來會更順口啦~

不過我家老爺是可以直接喝的~

7.JPG

 

 

很簡單的開瓶方式,順著轉一圈拉開就可以打開喝囉 

8.JPG

 

9.JPG

10.JPG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長輩喝這個都很不錯喔^^   

13.jpg

小小一瓶能養顏美容、促進排便

真的好棒喔^^

 

 

 

 

我家老爺喝了兩天後,居然跟我說他的屎寶寶變得有點順暢~他有點開心

哈哈哈~真的會被我老爺給笑翻~
他平常的屎寶寶到底是有多拼命地抓住他的腸道不肯出來啊

 

 

 

我自己喝完除了覺得腸胃真的排便有變比較順利之外,

另外也覺得氣色好像越來越好了^^

 

 

 

 

 

 

 

 

對了~康是美已經開始販售啦!!!

懶得出門也沒關係~網路也可以買的到喔~
請至官網看相關資訊

 

官網網址 http://www.zhanbaolife.com/

健康臻美麗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zhanbaobeauty/

康是美網址https://www.cosmed.com.tw/ Index.aspx

 

 

 

 

 

 

臻寶 檸檬酵素 檸檬C美白 膳食纖維 玉米纖維 酵母菌  乳酸菌 幫助排便 改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老爺豬豬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